最近發現竹東陸陸續續開了幾間飲料店...都在長春路上

最近開的三間店,應該是清心福全、鼎茶、Ph7

除此之外,前一陣子開的一間店- T2 CAFE TEA TO GO NEW SHOP(竹東旗鑑店)

標榜的是新鮮現粹,店內不似一般飲料店有好幾個桶子裝著茶~

原先以為應該是個連鎖店,不過取名為竹東旗艦店... 應該是總店吧,
(竹東又不是什麼消費大城)

一開始是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所以買來喝喝看,

點了飲料之後,店家是直接從後面拿出茶葉,倒出來...

哇... 這我之前沒看過耶~ 好神奇的感覺,就好像義式咖啡,幾秒鐘就有一杯香醇的茶~

再這短短的時間內,應該不可能會添加什麼香料之類的吧???


↑圖中是某一次購買的飲品,碳陪烏龍與檸檬香茅綠茶

對於碳陪烏龍(天啊那不是念ㄆㄟˊ嗎?)我是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對於檸檬香茅綠茶的印象極佳,我不會形容,但是我都點   熱/無糖   這樣就可以喝出香味,

也不知道說是不是因為是新鮮現粹,所以很燙,喝的時候可要慢慢品嚐,

而包裝就像是咖啡一樣,也因為會燙手,所以有給紙套套住杯身

除了檸檬香茅綠茶之外,我還喝過珍珠綠奶茶,

嗯嗯~ 這個綠奶茶的味道很特別耶,跟一般的飲料店的味道不同,

或許會有人不能接受不同的味道,不過,對我來說還算別有一番風味阿~  哈~

往後再去捧場,還是會以檸檬香茅綠/無糖 為主,有糖的綠奶茶就少點好~~~ ><~~~

另外,店裡也跟很多飲料店一樣有賣銅鑼燒,去買飲料,店家還會請你試吃~

我第一次買銅鑼燒就是在這邊買的~

那個時候還沒吃過星野的銅鑼燒,就好奇買來品嚐~


↑第一次買了咖啡與芋頭口味,一個$35,研究袋子後面有個"喜樂貝爾"的字樣,上網査了査,

喜樂貝爾不僅有茶,也有蛋糕類的,與很紅的85度c的性質滿類似的,


↑上面分別為咖啡以及芋頭口味的銅鑼燒,

如果沒記錯,咖啡口味裡頭有松子,芋頭口味裡頭吃的到芋頭

這銅鑼燒沒有比較便宜,不過口味還算不錯,不過似乎咖啡口味的銷路比較不好,
(至於星野銅鑼燒,是家人評價比較高的,不過我不喜歡每種口味裡面都有紅豆@@)

嗯,來杯無糖熱飲+銅鑼燒,感覺還滿享受的~


T2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2段3號 
T2電話:03-5965338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2:00,假日 09:00-23:00


喜樂貝爾茶莊網址:http://www.premierte.com/jsp/b5/premier/index1.jsp?jj=0&ssid=v1yxwWgWfWmWgffffW

喜樂貝爾時尚果子物語:http://www.caketw.com/index.asp?fn=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