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的其中一天,一樣是半日遊,這次來到了內灣~
因為很近,所以我們家分騎兩台機車前往,就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爸爸還帶路走條我沒走過的小路,路雖然小了點,但如果是開車走這裡,就不怕塞車啦~

但是下回叫我自己走那條路,我還不敢保證我認的到勒~

後來我們的車子停在土地公廟前的空地。

算是滿久沒去內灣了,除了之前很常去之外,就是因為內灣不好停車...(停車一次100吧...)

上回載著莉莉小姐從六號花園出來,已經晚上六點,車子都快走光了,看到橋上有人停,

就以為可以停,沒想到離開時看到警察在拍照,就已經來不及了,被罰了900元...

之後就不太想再去內灣....

這回去內灣,看到有公立的停車場了啊~ 不知道幾時開始營業的?
這樣對於只是短暫停留的遊客來說是個好消息~

而且今年過年,內灣出現了一個惡作劇,新聞媒體也有報導,

就是在往內灣的入口處,被人放置了「道路壅塞,請勿進入」的標語。


↑第一次看這個,籃球九宮格,有人挑戰耶,這很難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挑戰過的~ 好妙喔~


↑內灣有名的阿三哥與大嬸婆,除了他們倆,還有機器人呢~
小時候有看過劉興欽的漫畫,同樣是新竹客家人,有股親切感~ 哈~


↑騎馬一圈$100,看到有人騎呢~ 不過這只照到了馬屁屁...


↑這隻比較矮的算是迷你馬嗎?在圍蘭旁邊讓人摸著頭,太可愛了,所以我拍不到沒有路人的小馬照~

就在這旁邊,看到了一隻流浪的癩痢狗,回家看相片才發現也不是全身的毛都掉光了,
她的背上還是有毛的,但想必是病的嚴重...
癩痢狗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tesnoopy&b=64&f=1948021030&p=2
想看的就點吧....


↑被關在室內的黃金。屋內有狗飼料,但是就被圈在個小空間裡,看牠的樣子,一定很想往外活動活動吧?



↑"魚勿"仔魚小丸子,一樣是第一次看到,感覺很新鮮,妹妹就買來吃吃看了...(我不會拼"魚勿"這個音啦~) 


↑走著走著,我看到了爆餅啊~ 哇哇~ 好久沒看到爆餅了啊,沒想到內灣也有賣了呀~
新竹花市好像也有賣,不過第一次看到是很久很久以前,在苗栗仙山上面看到的~


↑現在有三種口味呢~


↑圖左老闆右手拿著夾子等著爆餅"蹦"出來,速度太快了,聽到聲音就已經跑出來啦~


↑溫媽媽菜包。媽媽推薦的一間菜包店。



假日的紫玉菜包真的要排很久,很扯.... 不坊試試溫媽媽菜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紫玉菜包生意很好的關係,內灣街上出現了好幾間新開的菜包店~


↑這就要特別介紹一下啦,前同事window家在內灣有做生意喔~
地點就在內灣戲院附近,那時候我看到有在賣糖葫蘆、熱狗跟"花粉子"
相片中的就是window爸媽和window妹~

←這個就是花粉子
跟山粉圓很像的花粉子,很奇妙的東西~ 很適合夏天喝~

給window家請了花粉子還有糖葫蘆,真是不好意思,所以拿出來介紹介紹~ 哈

而且window對於他們家賣的飲料所用的水質相當的有自信呢!
所以推薦一下他們家賣的花粉子~

後來問window關於新聞報導內灣遭人放置惡作劇標語有沒有影響到生意,

他說,新聞報導後,惡作劇標語也拿掉之後,生意變的很好~ 很多人~ 

我看的出來,等著坐內灣線火車的人從火車站排到了馬路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內灣街上就這樣短短的一條,我們也沒有走吊橋到對面去,晃了一圈買點小東西打打牙祭,

又消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哈~

相片:
20070224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