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這幾天就一直覺得很無聊...

也不是工作太閒,尤其是這一兩個星期,事情還不少,有一點點時間上的壓力...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班時間就悶著頭在做事... 即使累了想要起來活動活動... 

能去的地方也只有茶水間....

一整天說不到幾句話... 

是這樣悶壞了嗎???

上班的時候會開著Gmail,用mail和Nina或其他人用mail聊天...

不然就是看msn上有沒有人可以聊... 不過msn在上班時間還滿難可以有人跟我聊的啦~

這又讓我懷念之前在MTI的時候.....

最早公司還在竹東的時候,公司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物,旁邊還有倉庫...

可以到倉庫&IQC聊、到三樓製造部門聊、在四樓這個女人的天下聊~

中午吃飯吃完也會聚集聊天~

後來公司搬到了中壢,辦公室區域變成只有一層樓,

隨著工作性質的轉換,專職做普會,就不再像之前是每個人都認識...

生產線又因為要換靜電鞋,也不像之前只是樓上樓下的關係,也不會經過....就很少去了~

在中壢的這段期間,雖然辦公區域小了,但是還是有的聊~

想睡覺的時候更是靠著聊天還有Julie提供的口香糖讓我清醒~

想睡覺的時候也就是滿場飛的時候了,

第二排的Julie常常分享好康給我,第三排有神經大條的Peggy,

經過第三排window的座位就很想翻翻他的文件~ 故意挑他毛病,看到未請款的單據就給他問為什麼...

第四排有成會與課長,這兩個位置都分別換了兩個人,

成會有羅瘦瘦和後來的Angela... 雖然羅瘦瘦還滿多缺點的~(哈~)
但是多少也學習到了和她能夠和平相處,還可以虧她,後來還有人以為我跟她很好呢~ 哈~
虧她是還滿好玩的啦~

至於課長先後分別是Teresa和Nina, 這兩位真的是貴人貴人~~~
雖然與Teresa相處不過短短四個多月左右吧,卻是我功力大增的時候!
Nina的提點在後來的工作上也很受用!
過去真的很常膩在課長的旁邊,什麼都能講~ 連想睡覺也照講~
有時候聊天的成員裡包含坐我隔壁的Selena小姐,
年輕的Selena小姐已經是個孩子的媽啦~~~ 在工作上有她的幫忙,真的不錯~
至於做在我後面的Robert嘴巴就很壞~ 就像是不鬥嘴不過癮似的... 哈哈~

偶爾還會到Alice那兒摸個小魚...

製造助理宋小姐如果上來,也會過來欺負我一下~
如果沒上來的時候我也會打電話到製造給她哈啦哈啦~

最後還有個茶水間~

就是因為這樣吧,Teresa小姐總是說我不適合做會計,常常不在座位上...
不知道當她知道我現在整天坐在座位上,會不會有點小驚訝~~~

說真的,在現在的公司,我真的也看不出來未來是否可以像以前一樣...
從第一排聊到最後一排....
啊啊啊~~~ 我不想整天坐在座位上呀~
好無聊喔~~~~~~
而且會坐到屁股痛+大屁股... 我不要啦~~~

至於過去在中壢的時候,中午都在RD實驗室用餐~ 
這又是另外一個八掛聊天的地方~
改天再來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