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敗了金卡...
就來玩玩很早之前就知道的東西~

如果稍微有注意一下我的部落格的話,就會在左下角看到有"誰看過我"這樣的東西~~

之前是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這個玩意,覺得還滿好玩的~

不過對於無名小站來說,好像要金卡才可以放上這樣的語法還是怎樣的~

加上自己的部落格其實一直都不是那種知名的部落格,陌生人應該是很少來這邊的啦~

所以也不是那麼的想要放上這樣的東西~~

而且我想應該有人會想低調的吧~~ 哈~

敗了金卡之後,想說都付了那麼多錢,那來玩玩看好了~

除了這個之外,我是不會放上那種廣告的啦.... 畢竟當初就很討厭無名在部落格的橫幅廣告...

"誰看過我"這樣的東西有國外的,也有國內的~ 兩個不一樣~   所以我兩個都放,

不過因為本人英文實在不太行,對於"mybloglo"的說明啦等等的,實在是...隨便亂弄~

搞不好放一陣子之後我又會把這個拿掉了吧~~   純粹好玩~

而且如果要能夠留下來過的紀錄,也要訪客本身有登入"mybloglo"或"誰來看我"...

這樣才會下紀錄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