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了好料~ 是我太貪吃了嗎~ 很久沒過敏的我~ 竟然過敏了~~

話說今天會去吃好料的理由是慶祝ERP成功上線,

雖然我沒做什麼...是有分到將前面月份的資料從試用版敲到正式版~

這樣也有得吃啊~ 原本以為名單裡面沒有我的啦~~

有理由去吃好料,而且是公司出錢,所以可以提早在11:45就準備出發,

總共12個人,分乘三部車,其中一台是我開車...

從公司到新豐的康莊小吃,還真是會挑地點.. 挑到新豐去啦~~

我這台車上有我主管、J小姐、Layout主管,

碰到像我主管這樣會開車的~ 坐在旁邊還挺聒噪的呢~ 哈~

開快一點、跟近一點,開內側、到外側.... 

哇塞~ 去程的路上我真覺得我開的還真猛~ 通常車上有載人我不會這樣開的啦~

我不想常踩煞車,除了覺得這樣耗油之外,也是不想讓搭車的人覺得坐起來不舒服~

但既然他都這樣指揮啦~ 就衝吧~~ 

當然也有是因為發現我跟在烏龜車後面,開始念前面的車,才開始指揮我變換車道的啦~~

總之就飛快的到了目的地,

我們幾個人從側門進去,側門進去是個宴會廳,有好幾桌在那邊,看起來像是公司聚餐啦,

看到我們走進來,一堆眼睛往我們這裡看~

後來碰到餐廳的人,問我們幾位,從這個門進來的只有五個,可是我們有12人啦~

那位先生說,好來這邊,就把一個看起來是牆的地方打開來~ 哇~ 沒訂位還有包廂耶~

而且剛剛好12個座位,當門一打開來的時候,看到旁邊坐的著人說:啊~有裡面啊~

在包廂裡面關起來的感覺不會被打擾~ 不錯喔~~

我主管好像常去吃,不用看菜單就點了好幾道菜... 加上後來其他同事點的,

我們總共點了9道菜,1盤炒麵,5碗白飯,1個湯、三瓶飲料(蘋果西打、綠茶、柳橙汁)

這樣總共3千1百多元~

9道菜分別是:
鹽酥蝦、鳳梨蝦球、五更腸旺、炸肥腸、麻婆豆腐、宮保雞丁、丁香炒山蘇、苦瓜鹹蛋、客家小炒

湯是:福菜肚片湯(網站上寫酸菜肚片湯...我不會分啦~這是一樣的東西嗎?)

最後還有上水果:西瓜

這間店有好多種菜色喔,我們點這樣吃的剛剛好,不會太撐也不會沒吃飽~

(註:我們12人裡面有五個大男生,六個30歲以下女生含一個孕婦~另外一個已經是媽媽了~)

我喜歡吃鹽酥蝦、鳳梨蝦球、五更腸旺、客家小炒~ 炒麵也好吃~

一開始的炒麵就覺得味道不錯,所以第一個印象就是好的~

鹽酥蝦已經把頭的部份處理掉了,留下身體的部份,殼還可以直接吃~ 好吃!

鳳梨蝦球的口感也不錯~ 我也愛吃鳳梨~~

客家小炒有我喜歡的蝦米~ 炒的也很夠味喔~ 魷魚也好吃~

其他的也還可以,宮保雞丁也不會很辣,麻婆豆腐沒什麼特別感覺,

我沒吃苦瓜鹹蛋,因為我不愛吃苦瓜,就算主管一直說不會苦我也不吃~~

丁香少三蘇我也只吃了丁香~ 哈~ 炸肥腸只吃了一小塊~ 這樣的腸子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還好沒有點魚香茄子,因為我也不愛茄子~ 

吃著吃著,忽然間覺得有股怪異的感覺,接著才發現我過敏了...ㄜ...怎麼會這樣~

左上方的嘴唇腫了一小塊,接著我吃東西就沒在講話了... 又發現

我的食道也腫起來了,因為東西吞不太下去...好怪異的感覺啊...

一定是鹽酥蝦跟鳳梨蝦球好吃,所以今天破例吃了超過兩個的蝦子...嗚~ 

然後跟坐右邊的J小姐說我過敏了... 才引起大家注意~

不過還好因為也沒吃蝦子了,所以症狀才有漸漸消下來,

但是也因為這樣,比較晚上來的五更腸旺,我只吃了兩塊鴨血~ 泣~ 我愛鴨血~

而且這鴨血不會太鹹耶~ 沒配飯都ok~~

吃的剛剛好有飽又不會太飽~  這樣免費的飯局我還真喜歡啊~ 哈哈~

吃完飯的時間大約1點13分,吃的還滿快的嘛~~

後來我們這台車繞到湖口工業區的另外一頭,湖口安宅四街的布雷克咖啡

主管總是稱讚那邊的咖啡,所以這回凹了Layout的主管請我們喝~ 哈~

所以我這台車還跑去買了咖啡~~ 外帶半價~

我點了常點的榛果拿鐵~ $60

還叫老闆表演個拉花來看~ 老闆就表演個最簡單的愛心 ~ 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

對我這種會喝咖啡但是不會分辨好不好喝的人來說~ 是好喝的啦~ 哈哈~

這一天真的是吃吃喝喝的一天,因為...下午還有開會點心可以吃,

主管開會我們也有的吃,我訂了木易師傅壞饅頭,不過種類訂太少了~ 

只訂了5個芋頭的,其他都訂壞饅頭,結果最後只剩下壞饅頭,主管說下回要訂多一點種類的~

好啦~ 誰叫木易師父壞饅頭的種類都還滿怪異的~ ,
起士會胖,巧克力、藍莓怕大家不愛吃甜的...雜糧太健康怕大家不愛....

訂個下午茶還真不容易呢~ 還沒抓到大家的口味....

等新人進來之後,就讓她去傷腦筋吧~~

又是一天扯遠的流水帳~~ 哈~

總之好久沒過敏了....

下回吃蝦子還真的是不能肆無忌憚的吃啦~ 還是要克制~

但是... 我只有吃蝦子才會喔~ 吃螃蟹、蝦米等等其他蟹殼類的海鮮不會ㄟ...

而且手撥蝦子殼也會不舒服~ 我說的是真的~ 所以每次都叫妹妹撥給我吃~ 哈哈~

反正我平常最多只吃兩個... 幫我撥兩個就順手咩~~~


P.S.這康莊小吃不知道是不是上星期非凡大探索介紹的那一間耶~
上星期介紹新豐的美食,也有介紹到魚香茄子....
不過這樣的聚餐我當然不方便拿相機在拍....太可惜啦~~

有機會再去吃~ 點點其他我想吃的菜囉~~

---------------------------------------------------------------------------------------------
※康莊小吃:
網址:
http://www.k-zchoang.com.tw/
地址:新竹縣新豊鄉文昌街五十七號
電話:03-55934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