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個同事都要申請skpye,用意是對外聯絡可節省電話費!
這出發點是好的,可是竟然有個阿北問我一堆沒有意義的問題,我快爆炸了~

一開始我想說是單純的上班族閒聊~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用skype,若不是真要跟台北同事連絡,我是不會開的~

沒想到這位阿北,一開始閒聊...

後來我開始覺得怪怪...

例如這位阿北知道我去埔里跟阿里山,但不知道我是七月初的家族旅遊一起去的,

就分別在知道我有去這兩個點的時候,問我:跟誰去、幾時去...

還問我為什麼要去阿里山....

也問:平常做什麼休閒,假日在做什麼,喜不喜歡看電影,看什麼電視...等等的...

這位阿北... 我真的很想說,關你屁事...

幹麻一直問問那麼多啊!!!

但是真正引發我覺得很煩的導火線是:

阿北沒有話你就不要講一些有的沒有的,例如---

阿北:最近哈利波特上市

我:我知道(心裡os:新聞那麼大誰不知道???),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我的意思就是,我會看,但是我不會主動去買書或是看電影,有人找的話還有可能會看~)

阿北:看了就會喜歡

阿北:我也不喜歡

看到這我真的火都快上來了,我上班一堆有的沒有亂七八糟的事,你還要來跟我講這個無聊的對話

你不喜歡幹麻說啊,

上星期又問我假日有活動嗎,我心裡就想說幹麻這樣問我,我就想說隨便說好了,

剛好最近萍萍生小孩,我就說我可能要去看我同學,

沒想到阿北又問我:幾天?在哪裡?

又來了~ 問那麼多做啥...

還問了一個一般人都不會問到的問題:預算多少?

我疑惑了,哪有人問預算多少?難道問我要包多少錢????

我就問阿北指的是什麼預算?阿北說是時間預算...

搞什麼啊...

難道我今天要去找同學或是外出,我要說我要待多久就走嗎...

我又不是有事情勒~ 幹麻弄預算...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想大喊:關你屁事...

而且,連續兩天問我假日有什麼活動... 幹麻連續兩天都問啊,

第二天我就直接說:你昨天問過了ㄟ

阿北說:去妳同學那

我頓時很想抓狂,你知道還問...

所以對於阿北徹底的覺得很煩...很討厭...

所以這星期能不開skype我就不開

偏偏今天有事要找台北的同事,所以打開了skype,

沒想到阿北還要傳訊息過來....

阿北又問到我去看同學的小孩一事,我這回很老實的說,後來沒去...

阿北又問我說那是去哪還是怎樣的問題,

我就說去吃飯

........這中間省略,

可是我口氣就開始不太好了

阿北問我假日都待在家裡嗎? 我說整天待在家裡會瘋掉...

阿北又問我假日的另外一天,我說在家休息,不然勒?

阿北說:我哪知

而且阿北很好笑的還說什麼我說要去看baby結果去吃飯這樣的話....

你是在質問我嗎???

搞什麼啊~ 你又不是我的誰你問那麼多,講那麼多做什麼?

還說到今年颱風都去日本 沒有颱風假

我就說:總比颱風來又沒有放假好吧

(這對話到這裡還算正常)

阿北:對 颱風來對農作物不好....

搞屁啊~ 講的好像你很想放颱風假一樣...

這對話就跟哈利波特那段對話是一樣的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阿北,請你去找跟你同個世界的人對話好嗎?

我不是你那個世界的人... 我無法平靜的跟你對話...

下回再問一些有的沒有的,就不要怪我不念在大家都是同事,在公司會見到面....

下回我就說我去約會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