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花蓮行~ 早在六月就喬好人~ 訂了房~ 現在卻有不同的聲音... 行程三缺一...
我是很好說話的,但是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就是看過租車的價錢~ 覺得租車真的很貴~ 還要顧慮到其他的問題~

考量之後,決定的是要開車去花蓮~ 

不僅方便~ 也比較省錢~

妳不是第一個加入這個行程的人,或許妳不知道我掙扎過~

雖然我沒開車到花蓮過~ 這是個挑戰~

但是我不是笨蛋~ 我不會笨到開車開累了還硬撐,

我更不會拿大家的生命來開玩笑,

如果跟我出去玩過,應該知道才對~ 或許是我自以為吧....

當初約了要去花蓮,就已經有說是開車去了~ 

今天不是我臨時改成要開車去的~ 怎麼會變成我在勉強妳?

說什麼如果不能坐火車去就不勉強... 辦這個旅遊的不是妳...

又是三對一的情況下~ 究竟是誰不配合? 既然當初就有疑慮,為何要參加?

忽然間的妳堅持要坐火車去? 莫名奇妙... 就只是因為聽到別人說??

說是跟我討論過~ 但我也有講給妳聽了~ 

妳說你聽別人說什麼三個人開車到花蓮開到累爆,發誓再也不開車去花蓮~

那我也聽有人說他不會累的~ 

這樣妳要聽誰的?

一開始說什麼我會很累,沒辦法玩...

不是這樣的吧~ 當你說出安全第一,而我問妳是不是怕我開車打瞌睡?妳說不是~又說不是技術問題~

那說到底妳就是不信任我嘛~ 很明顯的啊~

既然怕東怕西,當初就不要參加嗎...

妳不去也好~ 這樣反而破壞了我們出遊的興致~

不過,下回,我不會再約妳出去~  絕對不會有下次~

就請妳下回有人要邀妳出去玩的話,不要這樣出爾反爾,害到別人...

還有,做決定前請先思考過~ 不要想說答應了再來想說服我們依妳的...

這回就算是三缺一,花蓮行一樣成行,不去,是妳的損失~

就當作是我花錢買一次教訓~ 

我這次真的是生氣了~ 妳不去的理由實在不能讓我信服...

太爛了~

或許我現在講的話很情緒化,但是我就是要把我的不滿發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