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看到TOYOTA的2007萬人萬步走活動... 

剛開始沒很注意,後來在PTT看到有人PO網址上去,點進去看之後,

就不知道為啥還滿想參加的...

我只有主動問三個人,
其餘的就只有在msn的暱稱上面寫著:
"9/15-TOYOTA萬人萬步健走~ 新竹地區的同胞們有多久沒運動啦~ 要不要參加呀~"

沒有主動問人是怕有人沒有很想又勉強的答應啦...

如果要說我想太多也行...

但是這樣炎熱的天氣裡,很多人怕曬太陽、不喜歡流汗流到身體黏黏的感覺....這是事實...

連出去玩的時候,媽媽都會一直叫我撐傘啦~

現在的紫外線的確很強,連續曝曬10分鐘就有可能把皮膚給曬的紅紅的~

所以如果要參加健走,除了會發帽子之外,還是要準備長袖衣的吧...

嗯...訊息po了兩天,沒有人有反應....

就把訊息給換掉了.... 放棄參加健走活動的念頭....

老實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啦~

唉呀~  運動的路是孤獨的吧....

還是去買個MP3,每個假日去國小自己走?

還是加入亞歷山大,一邊運動還有電視看?

唉呀~ 總之沒有人一起運動~ 就是會怠惰啦...

今天發現自己又更肥了~ 

這件事讓我還滿震驚的... 因為...裙子是我變胖後才買的...

唉... 我有多久沒運動了?

我缺一起運動的"ㄎㄚ"啊~ 有沒有人要一起運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