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阿北事件,今天有了比較特別的發展....

先前原本以為阿北轉移目標了~ 沒想到只是短短平靜的幾天~

人家不理他之後,他又找上門來了,一樣是會令人抓狂無意義問題,

原先基於大家都是同事,還是有搭理他~ 雖然話語都非常的簡潔有力...

但是後來我的口氣已經不是很好了~

甚至想直接罵下去~

這個阿北真的很厲害~ 完全看不出來我打字的口氣很差...

很自以為的在我不搭理他的時候,會傳一些無聊的圖案過來,

不回話的時候,就問我很忙嗎?主管丟很多工作給我嗎?這樣的話過來...

我是很想直接跟阿北說我是不想裡你... 無奈不好這樣講.....

直到了下面這件事情發生--------------

因為公司可以加入中華電信的優惠方案,所以阿北先前來我這邊登記電話號碼的時候,

瞄到了我有另外一隻電話號碼(公司通訊錄上的號碼是台灣大哥大的~)

那時候我有阻止阿北看別人的電話,但是還是被他看到了我有登記....

而阿北就透過skype叫我給他我的那一隻電話號碼,說是可以網內互打,

我一看到這句話就莫名的上火,心理os說:誰要跟你網內互打...

所以就直接說:沒有必要,不要!

阿北很厲害的接著說:既然可以網內互打節省通話費,為什麼不....等等這樣的話...

我看到就覺得很抓狂....

都已經說不要給你了,你是怎樣...(怒!)

後來,我就把阿北封鎖了... 這些話去找別人說,不要來找我...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沒想到阿北之後在中午時間走到我們這一排,走到底又掉頭...

甚至上班時間找我後面的mis,然後探頭往前瞄...
(這是坐在mis後面的J小姐跟我說的)

類似的情況還發生不只一次,簡直就像背後靈一樣.... 令人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部門的女生都不喜歡阿北...

而阿北最後一次跑到我座位跟我講話是來問我中華電信的優惠生效了沒

我很不耐煩的跟我說還沒啦,(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三次問我了,而我先前也解釋過說生效了會公告!)

然後阿北接著又說今天晚上有月全食,我也是很不耐煩的回他:知道啦(新聞很大不用你講好嗎....)

呼~ 之後阿北就沒再來跟我講話啦~ 

我的上班時間終於平靜了~

不過,在上星期五的部門會議中,最後我們還是有跟主管提出個疑問...

為什麼最近總愛叫他幫忙搬東西?
(因為主管會用:我們家的小姐要請你幫個忙、我們家的小姐不認識你...等等的話來做開頭)

然後我們有表示我們不喜歡阿北... 因為....等等的~ 

沒有講到很多,就算有講~ 我想主管也沒完全聽進去~

主管一開始說像我做人事的更不應該這樣說,說什麼員工關係等等的...

我心裡就想說... 拜託~ 他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ㄟ....

而且主管說他很可憐,我心裡就想說,那是他個人問題ㄟ~ 可憐他就是讓自己痛苦!真的.....

主管接著又扯了一大圈....

後來主管問說是不是要找他說,我們就說不用,不要找他做事就好了~

正確應該說找他幫忙可以,不要是我們也同時在場的時候就好了....

而星期五剛說完~ 以為就這樣就沒事了~

沒想到!!!

星期一有四個人報到,其中一個是RD的女生,而且因為報到當天碰到連環車禍,是苦主之一,

因此,下午才出現,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跟她聊到車禍的事...

當天下班,大約六點多,同部門的新人妹妹跟我說阿北在聽我主管跟今天報到的新人的對話,

因為我沒有靠近,所以我不知道阿北是有加入談話,還是只是在旁邊看,

阿北是不是又有新目標了~~~

我們只不過是這樣想..........

沒想到星期二早上一到公司,同部門的新人妹妹就跟我說早上主管在茶水間跟她說,

今天要找阿北聊聊,因為怕阿北把那個剛報到的新人嚇跑 ...

這...  我主管是有感覺到阿北轉移目標了嗎~ XD

不過很好奇,不知道主管是怎麼跟他說的....


總之~ 阿北事件應該是告一段落了...

中間還有好多細節和無趣的對話內容...都省略掉了....
光寫這些就那麼長了~

覺得阿北可憐的人..... 也可憐可憐我吧.....

如果有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內容,或是要我示範阿北瞄人很遜的功力....  請留言~
我想,看過對話內容、和阿北瞄人的方式,如果還是覺得他可憐而我可惡的話~
(目前大部分人都說可怕....)
我可以幫你/妳跟阿北牽線~ 或許你們會變成麻吉~
阿北需要同一個世界的人~ 我  不是他那個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