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眼睛有睜開來~ 起不來~然後再閉上眼睛之後,做了個夢

夢到我第一次坐飛機~ 但是這飛機裡面像是公車似的...

就不太像坐飛機的樣子...

然後飛機很奇怪~ 好像飛不太起來~ 前面就是一個水泥橋~

飛機頭好像要撞上了,但是沒有... 飛機飛了起來~ 我以為就要升空了~

可是沒有,飛機又回到了地面,在滑行著...

很奇怪~ 飛機怎麼可能在一般道路上滑行啦~ 雖然四周的景色是個鄉下~

然後我還很興奮的拿手機照相,而且忽然察覺到說在飛機上面不能開機,

就很緊張的要關機,可是這樣就不能照相了耶...

而且夢裡面手機好像有響@@

然後我夢到了飛機內的乘客,坐在隔壁那一排還是隔壁前面那一排的,

是在我高中就過世的舅舅... 可是我忘了跟舅舅見面接下來的情景是在做什麼...

這一段是很模糊的....

這是什麼夢呀~~ 我竟然夢到我坐飛機...

不過,夢到坐飛機可能是在睡前看了宛翎的相簿,所以聯想到飛機???

我的潛意識裡面可能很渴望坐飛機出國玩吧~

不過,夢到過世那麼久的舅舅,這我就不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