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一就玩回來了啦~
只是我這個懶蟲~ 光是整理去花蓮之前的相片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一直沒寫這一篇~

而且這一篇...
也是因為連七月去阿里山的遊記都還沒寫完,所以先寫下來的~

至於我的花蓮行遊記,希望我能夠趕上進度@@

不然健忘的我,又要忘光光了@@

當然要謝謝土地公,保佑我這回去花蓮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不塞車的北宜高速公路,從新竹到宜蘭只要差不多兩小時耶~ 一出雪山隧道就到宜蘭了,

而到宜蘭到花蓮再兩小時~ 總共新竹到花蓮花了大約四小時~~~

雖然第一天在太魯閣下起了大雨,但蘇花公路的路況一切正常,而且沒有驚險畫面出現~

可以說是比在市區開車還要順,因為沒有車子會跟妳爭車道~

而且烏龜車都會讓的~  雖然有發生一個烏龍砂石車事件~ 哈~

從花蓮回來之後,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完全拋開工作等等的事,

剛上班的時候,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勒~

雖然遇上了下雨,還滿可惜的~沒有看到花蓮最美的樣子~

這次三天兩夜行我們沒有去很多點,之後還是很想再去花蓮~

下回,我希望有機會走崇德那邊的步道,真正的欣賞清水斷崖的美,

下回,還想再去住葛莉絲莊園...

下回,還想再吃那邊的小吃~

下回我還想去花蓮啦~~~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