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真的是過重了...
先前真的是吃太多了吧~ 現在開始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

連續幾個晚上肚子不會餓就不吃~

或是怕肚子餓就還是吃一點菜、喝湯,

如果晚一點肚子餓也克制自己不去找食物吃... 即便食物是個小東西...

然後之前始終不願意拿體重計來秤一下體重,

但是現在開始要拿出來早晚量一下~

昨天到了晚上肚子餓就沒吃~ 然後今天早上發現...

少了一公斤???!!!

我想可能是昨晚餓肚子的關係~

不過在今天的吃吃喝喝之後~

晚上再量一次...

ㄟ~ 還是比昨天少了0.7公斤有吧~

希望這不是假象啦~ 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 一公斤通常是假象~ 泣~

而且其實少那一公斤根本就看不出來...

加油啊~

之後有同事要教我游泳~

希望減少口腹之慾+運動,真的能瘦...

說瘦其實也只是回到正常體態啦...

也不是說要變成瘦子...

總之,體態輕盈一點,感覺也比較靈活~

雖然現在是女力士...感覺很好用@@

唉呦... 可是我不想當女力士啦~

不過聽M小姐說游泳手臂會結實!!!???

可是我的手臂已經很結實了耶~

結實到我懷疑我的手臂沒有縮小尺寸的空間~

姐姐沒練過~ 可是手臂莫名的結實~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上回忘了是誰啊~ 說我的手臂那麼結實,叫我放棄瘦手臂的念頭.... 

顧好其他的就好@@

可是其他部位瘦,就手臂粗壯~ 這... 能看嗎

好啦~ 不想那麼多了,下個星期天再看看過了一個星期之後,

我有沒有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