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的重點不是吃吃喝喝~  而是去城隍廟測字,故事就由這裡開始啦~

因為城隍廟那邊不好停車,所以是騎摩托車載Lei桑...

在城隍廟那邊停車格停車,Lei桑先到後面躲太陽了,而就在這時她發現正後方的牛舌餅店好多人!



而這個時間就只有這個店面有很多人,旁邊的郭家潤餅還沒有人在排隊呢~


↑店家名稱叫做"見福牛舌餅",中間麵糰揉成有兩個圈圈,Lei桑說像是豬鼻子~
硬是要我拍@@~ 見福牛舌餅就在城隍廟外圍


↑排隊時拍的老闆忙碌身影~ 


↑Lei桑一次就買10個啦~ 也因為剛好上一爐賣掉了,所以有等下一爐,大約排隊排了半小時~
牛舌餅一個$18

******************************************************************
接著就進去城隍廟裡面測字了~~
還有去大遠百晃晃~
******************************************************************
之後就是去佈拉諾,一個出現在微笑台灣護照裡的店家,正巧前一天我在PTT上面看到有人提到~

佈拉諾位在三民路,其實也不太清楚正確位置,幸好一下就看到~ 沒有多繞路~


↑吃飽前與吃飽後各拍一張~


↑下午非用餐時間~ 沒有幾桌客人~


↑Menu,這一頁是下午茶類的~


↑很久沒看到店家把名字印上水杯上了~ 


↑餐前麵包~ 滿特別的~


↑這沙拉味道也不錯耶~ 


↑我的焗烤飯~ 烤的剛剛好呀~

←牽絲的焗烤貝殼麵


↑焗烤飯的內容還真令我驚訝~ 這是紫米飯嗎~ 我第一次吃到耶~


↑有某種香草口味的玉米湯~


↑這張相片的重點是上方的小磨菇~  難得出現這樣的小磨菇耶~  小小的也好可愛喔~


↑彩色貝殼麵有這幾款顏色~ Lei桑還特別把它們聚集起來照相@@"
(我們好像太閒了@@)


↑Lei桑點的飲料,咖啡上面有一球明治冰淇淋,忘了名稱~ 就是漂浮冰咖啡這類的~


↑我點的榛果拿鐵, 還滿大杯的耶~~  還有這華麗的咖啡杯~

(最近去餐廳點的飲料不是榛果拿鐵就是水果茶,就想比較一下每一間店的口味如何~)




↑看到其他桌的桌上有這個立牌

而桌上的面紙是用透明杯裝著的~ 當我把面紙用完之後,發現....... 疑惑....

↑杯子上面印的不是佈拉諾的名字,而是China Airlines!!!
我疑惑了~ 那ㄟ安內?? 這是位啥呀~~ 怎麼會有中華航空的杯子??


↑櫃檯~

而櫃檯旁邊,也就是入口處有微笑台灣的印章,我的第一個微笑台灣的印章

不是蓋我住的竹東,而是新竹東區,在這裡的桌面還看到有綠色與黃色的微笑台灣護照~

我在7-11拿的是藍色的~~

問櫃檯的先生可不可以拿? 他說他也不知道~ ㄟ... 好吧~ 就不拿了~

就在我們在蓋印章的時候,看到旁邊用餐的客人點的飲料... 超大杯~ 有點嚇到~

這裡的餐點份量都滿大的耶~

所以吃的很飽~ 連飲品的份量也不小,

我記得我點的焗烤飯的套餐價是265,以這個價錢來說~ 就可以打敗一堆竹北的店了吧~

難怪會在ptt上面看到人家推,

我也推推推~~~ 有機會還要再去吃吃下午茶類的~ 

我想下午茶類的應該就吃很飽了~

而後來又在PTT上面看到人家推他的水果茶~ 

下回就來個三明治+水果茶吧~~~

更多相片在:20070901新竹見福牛舌餅‧佈拉諾

*******************************************************
佈拉諾
網址:http://burano.myweb.hinet.net/
大台灣旅遊網:http://035322593.travel-web.com.tw/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40號
電話:03-5322593
*******************************************************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