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寫了一篇"我盡力了",設了不一樣密碼~ 主要是寫給自己看的~
把那時候當下的心情寫出來~ 

會設不一樣的密碼,也是因為心理的話總是想保留一點~ 
(太悲情了~ )

所以另外再寫這一篇啦~~

會寫那一篇也是在"相親"回來之後~

就是覺得,我已經盡力啦~~ 

盡力不冷場~    而且,我就是我~ 沒有假裝與作做~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滿多話的啦,相信各位朋友們都很清楚~ 哈哈~

尤其每次和M小姐講電話我都講超久的~ 

(不過跟M小姐聊電話那又是不同的話題~~ 哈~感謝M小姐的配合與犧牲~~)

不過再多話,那天出去那麼久~ 後來場子還是冷了點~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那天是有留聯絡的資料,不過,是留名片~ 
(這個舉動被莊大師認為非常的不對~ 認為這太商業了~ )

最後我是有根對方要msn啦(沒辦法,對方沒跟我要,我只好臉皮厚一點了~)

不過回家後我把他加入,也只有簡短打招呼,

昨晚鼓起勇氣跟他說哈囉~ 因為想說怎麼那麼晚了他還在線上~
(因為他早上七點就要到公司~)

不過沒有回應~  那就跟他掰掰,自己先下線了~~

我不知道之後我還有沒有勇氣再跟他say hi~

覺得對方條件還不錯~ 不過沒機會再多認識彼此~ 

這幾天心情多少有受到影響,我知道媽媽希望我遇到條件ok的就試著交往~

可是,我總是要媽媽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

因為這種事總不是我自己好就好的呀~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哪裡有問題呀~ 

對方沒有說,我也不會知道~

這幾天也謝謝各位朋友的鼓勵與開解~

我知道要加油~ 可是光是我一個人加油,也... 沒用...

今天晚上和媽媽聊了一下~ 心情輕鬆很多了~

我想,壓力或多或少有來自長輩,但有些許也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想讓爸媽失望~ 所以會有壓力在~

如果有好的發展,媽媽當然會高興~~

我想這是心情受到影響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總覺得自己沒辦法讓他們放心~

看到同學、朋友都有順利的發展與結果,當然也會想說什麼時候輪到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有機會,

就算是有人熱心幫我介紹,也是沒有下文...

我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難道真的就像之前人家說的我的名字不好.... 我不知道...

但是最近塔羅牌與測字先生說的結果不約而同的有著同個方向的結論,

難道真的命運如此~~~ ???

呼~ 我說出來了~

以上是我簡略寫出我的心聲~~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