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景一下放面國旗上來~

怪怪~ 我怎麼會想寫些什麼上來....

今天早上和同事約去新竹錢櫃唱歌,一路上騎車騎著騎著,忽然間發現...

怪怪~ 整路上怎麼沒看到國旗???

去程經過新竹市政府前才看到前面有插著幾面大國旗,

趁著等紅燈的時候,往左手邊的警察局的門口看...

上方該有的慶祝***的地方,也沒放上祝賀詞.....卻影約的看的到過去曾經放上去的"慶祝"二字...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注意到這樣的東西,或許老早就沒有這樣的制式規定??

這就不去想了...

只是覺得過去雖然也沒特別注意說雙十國慶這樣的日子到了~

但總是會在路邊看到國旗,想說:為什麼會有國旗? 答案是:國慶日快到了...

怎麼現在變成:沒看到國旗?不是國慶日到了嗎?

我不知道這跟過年的年味越來越淡是不是同樣的道理...

雙十國慶這一天對於上班族以及學生來說,應該就只剩下:可以賺到一天假... 這樣了吧?

雖然大家賺到一天假,大多是用來吃喝玩樂,不過國慶日普天同慶也不錯啊XD..

搞不好在不久的未來,這一天連假都沒的放了勒...

大家是健忘的~ 沒有放假的話是沒幾個人記得那天是啥紀念日的啦...

就在剛才,我差點把10/25的光復節跟12/25的行憲紀念日給搞混了...@@

還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十月份放很多天假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今天下午因為貪吃,跑去85度c買了塊黑森林蛋糕+拿鐵,

就當順便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