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早在一個月前左右就訂好的約會,烏來內洞行...

原本的成員剛好一台車五人,但因為騰予腳受傷,Lei桑有事,

所以最後是三人成行~  由我從竹東開車北上到新店接M小姐與慧君~

剛出發沒多久,在往西的快速道路上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說我的相機沒帶到~

哎呀呀... 雖然會遲到,在下閘道之後,還是轉個彎又上了快速道路回家拿相機

在會遲到的情況下,接下來的一路都開滿快的@@

天氣,從剛出門的藍天白雲,漸漸的下起了毛毛雨...

好不容易到了北二高中和/板橋交流道... 才剛跟她們通完電話說我快到了,忽然間...

看到前方跑馬燈寫著中和隧道事故.... 過沒多久... 車速馬上停頓變成0....

那ㄟ安內~ 我已經快到了呀~ 老天還這樣的考驗我~~ 泣泣泣~~~

原本想說乖乖的塞到安坑交流道就好了... 不過看著中和/板橋交流道就在旁邊,

有些車輛就這樣轉了方向盤,下了高速公路,於是我沒思考太久,先下了再說...

不然這樣時速接近0的情況下,我不知道錯過這個交流道我幾時才可以到安坑~

沒辦法,台北實在太不熟了,不過... 我下了交流道,也是悲慘的開始~

我好像開在一個快速道路上... 開著開著,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身在中和還是板橋...

後來雖然有設定了衛星導航... 它一直要我掉頭,

但是... 這路讓我不知該如何掉頭,還莫名的開上了大漢橋? 

這是往哪裡?? 這橋是東西向還是南北向?  好不容易下橋之後掉頭,

停在路邊重新設定衛星導航,因為它一直是要我回到剛才的交流道@@

太久沒用"避開高速公路"這樣的功能,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對這附近區域也不是那麼熟的慧君,還打電話回去向她爸爸求救

後來,雖然有問到路線,不過我已經駛離了那個地方,

在迷路的狀態下,終於被我按到了"避開高速公路"這樣的選項...

可是啊... 台北的路好難懂,看到了路名,我還是轉錯了彎...

一轉錯又延長了公里數... 真的是...囧...

在走錯路的行程裡,還經過了,儒風印刷、微星科技、costco這幾個聽過的地方

也因為看到了costco,讓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又開回了中和@@

一路上雖然因為是平面道路,車速不快又碰到紅綠燈,但還好真的是找到路了~


↑然後還可以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拍照... 剛好看到有人把廣告招牌綁在樹上...
我想說... 政府種路樹是給建商拿來綁招牌的嗎@@" 

好不容易到了新店小碧潭站,大約已經過了中午12點... 整個就是很抱歉...

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半年不見的M小姐,還有超級無敵霹靂久的慧君~
(慧君妳都沒變耶~ 還是很年輕~ 皮膚好好喔~ ><)

而且,小碧潭捷運站...怎麼那麼荒涼... 

跟我想像中的可能是個熱鬧的情景,差個十萬八千里~  @@

雖然接到了人,可是,我的災難還沒結束...

我載著她們倆,竟然往臺北市開了嗎???!!! 喔我的天啊~ 還看到了台北101

感謝M小姐與慧君沒有k我啦~ 台北的路好難懂喔~

莫名的就上了好像是快速道路的路,看到右邊有出口可是禁止右轉,

看到左邊有出口可是不能迴轉@@"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說不能迴轉,我就停在那邊準備趁著對向沒車的時候迴轉...

這個時候就被後面要前行的車按喇叭...嗚嗚~ 我很少因為違規被按喇叭咩~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開紅單?(雖然吳主任說警察沒跳出來就沒事??)

在這之後,我們才順利的往烏來前進.... 

這個時候...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了,因為怕待會再山裡面會肚子餓...

加上自己也有點小餓了啦... 所以提議去吃聽說是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車子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地方停,往店家方向走去,就碰到了一位阿桑,

問我們的車是不是停在與店家同一排的路上,沒錯呀~ 我們是停在這一排~

沒想到阿桑說,7點到下午兩點,拖吊車是拖這一排...兩點以後是吊對面那一排..

驚! 阿桑說很多人花了好幾千元來吃羊肉,還要去拖吊場領車@@"

這真是感謝好心的阿桑告訴我們這個訊息啊~~ 馬上我就移車到對面去了...

我還想要回家呀

←這招牌看來是很久了吧~


↑店裡面就賣這四種喔~ 

←上面還有店名呀


↑桌子正中央的這個沒想到是垃圾桶~ 沒拍到全身照@@


↑厚實的湯匙~


↑上鍋囉~ 外面這一層是固定在桌上的,有羊的造型~


↑三人都點燒羊,就是紅燒的吧,羊肉滿多,而且也滿大塊的,
有帶皮,皮QQ的,完全不噁心!  可以接受可以接受~ 
但是我沒注意到底有沒有毛耶.... 
冒煙熱騰騰的喔~ 其實份量不會很大,加個麵線剛好~
下回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墩羊,應該很補吧XD ~ 話說這已經是我那幾天第二次吃羊肉了~


↑有附沾醬,可是我對沾醬沒印象耶,我好像沒有沾? 失去記憶的一段~


↑麵線。我們三人點兩份... 我們點麻油的,不知道羊油是啥口味。

沒有把店內的樣子照下來,人看起來是滿多的,不過還是有位子坐,

裡面大多是家庭來用餐,而當我們用餐過沒多久,店內的人就少了很多~ 

之前是有聽過一碗小羊肉,而且好像說只有一間是真的~

再網路上面搜尋過文章,好像真的叫做"一碗小羊肉",

不要吃到了"一小碗羊肉"、"羊肉一小碗"、"小羊肉一碗"~

哈~ 感覺很好笑,不過實際到了那邊,發現好像除了"羊肉一小碗"之外,

其他間賣羊肉的店也沒有在玩這樣的文字遊戲呀~ 哈~
(不過其他店名叫什麼?我沒有記...)


而在填飽肚子之後,就要準備往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前進囉~~

而且,接下來又還有有那麼一點不順... 這是怎樣= ="

(待續...)


p.s.我已經不是路癡了,碰到台北的路還是得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