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總經理VC跟PM主管老杜去大陸、韓國出差好幾天...

回來後,VC有帶禮物回來分送給全部的員工,

先是發送巧克力,而且是鳳梨巧克力~ 聽到鳳梨我的眼睛就亮了~ 我愛鳳梨~

巧克力裡面包了個鳳梨~ 不會形容耶~ 好吃~ XD 

不過在公司就已經被我吃掉所以沒真相....

上面這個圖是另外一種巧克力,不過我還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聽說是很甜~

而且除了sara給我的這個是有完整包裝的,其他的外面這一層有圖案的紙都被拆了...

ㄟㄟ~ 聽說是有人要蒐集... 但是那個人是誰啊?? 真不解真不解...

禮物除了巧克力之外,沒想到還有筆呢~ 有自動筆、各色原子筆~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的那隻筆... 竟然被阿北給搶走了...

阿北要一隻紅色的自動筆,上面還有個女娃娃的...是要做啥= =

阿北的這個舉動讓我又有喝茶閒磕牙的話題了...


↑最後我拿的是隻自動筆,上面的娃娃是這個~ 還滿可愛的~
不過聽說這個材質到久了之後會軟掉還是怎樣的...



↑而筆身也有這可愛的小雞圖案還有下面這隻不知道是啥...

自動筆比原子筆搶手,因為原子筆沒水之後,那個娃娃也不能拆下來放到別的筆上面吧~

哈~ 拿到禮物是開心的~ 照張相片留下紀念,也測試一下手動調整光圈拍出來的效果~

上班時間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分享時間~

可能是分東西吃,也可能是在討論哪裡有好吃的... 點點點這類的話題~

鬧哄哄的~ (明明就是想偷懶  )

昨天的話題講的了Samantha家附近那聽說有名到台北去的正莊山東饅頭!

星期一應該可以吃到吧~~ 我點了一個桂圓饅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