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內洞森林遊樂區之後,天色已漸漸的暗了下來,
所以回到烏來街上的時候,只有做短暫的停留,就要向外覓食去了~

慧君打電話給朋友詢問過後,我們前往新店的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看看~

沒想到短短的路上就看到好幾間麥當勞~ 這新店街上還真是熱鬧啊~

到了大坪林捷運站,我們幸運的找到個路邊的停車格,

在附近晃了依下,最後決定吃:甜柿子


↑光聽這個名字實在是不知道這是賣什麼的!


↑原來是吃義式料理的店... 我覺得有點小小貴啦~


↑MENU的這一面是附餐,點套餐是比較划算啦~


↑還需要一成服務費.......
不過小姐的態度很好,很客氣,隨時會過來加水~~ 服務還不錯啦~


↑室內是長條型的,座位多少都有隔起來,還不錯~
而且這邊好像都是家庭來這邊用餐的耶~~~
不過我們做的是最裡面的區域,就沒有隔起來~ 
隔壁的小朋友很吵~ 幸好他們沒多久就走了...


↑室內一隅~ 裝璜有設計感喔~


↑我又拍水杯了,這水杯就跟一般餐廳的水杯差不多~
(看來下回可以來寫一篇水杯特輯~ 哈哈~ 這樣賺文章數會不會太...~ 哈~)


↑終於我們的沙拉送上來了....我們三人都點"時彩鮮果沙拉",另外還有凱薩沙拉。


↑接著上來的是Menu上面寫的"雙醬厚片",可以續喔!


↑有奶油醬(左)與鮪魚醬(右),沾上鮪魚醬,好好吃啊~~ 我喜歡我喜歡!
不過因為怕吃不下後面的食物,所以我們沒有續吐司~ 


↑接著是前菜,我們都點"西班牙綜合開胃菜",有牛肉、蝦子、番茄與花椰菜
這三樣裡面,食材不算特殊,不過那個花椰菜原本我是沒很想吃,(本來就沒很愛吃~)
不過味道出乎我意料耶~~ 醬汁有入味喔!
前菜另外還有"香蒜烤田螺"可以選擇。(這會讓我想起今天在內洞看到的那隻...)

接著上來的湯品我們三人就點不一樣的了,


↑M小姐的牛腩清湯。


↑我點的法式南瓜湯。味道很濃郁耶~~


↑慧君的酥皮玉米濃湯。跟我們平常一般看到的酥皮濃湯不太一樣~ 滿特別的!

吃了前面幾道,幸好份量沒有很大,所以主餐上來才吃的下...


↑慧君點的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套餐價$318。


↑M小姐的奶油野菇蔬菜麵,套餐價$338。


↑我點的白酒蚵蜊義大利麵,套餐價$348。味道是不錯,不過蛤蜊的肉小了點...@@

而且現在回想起來,對於主餐的印象反而沒那麼深刻耶....

雖然吃完主餐已經滿飽了,不過後面還有甜點與飲品,

先上來的是甜點~


↑慧君點的覆盆子冰淇淋。天啊~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面還有片餅乾~

.
↑M小姐點的紅豆抹茶布蕾。嗯~ 味道也滿重的~ 還不錯~


↑我點的焦糖布蕾。我喜歡~  哈哈~ 不過M小姐說有點甜~ 抹茶口味比較沒那麼甜~

這個時候已經呈現很飽的狀態~ 哈~

至於飲品我們也是都點熱水果茶~~


↑水果茶的茶杯裡面有番茄與葡萄,不過我不知道這用意在哪裡耶~

至於水果茶的主體被我拍模糊了...  又一失敗照 >"<

我們用完餐已經十點多了吧,雖然營業時間是到11點,

不過整間餐廳也差不多都空了~ 

這邊也可以簽特約,不過是單店簽約,不同分店沒辦法同時享有特約~

------------------------------------------------------------------------------------
今天的新店烏來一日遊就在用完餐後告一段落...

一樣是個開心的出遊~ 還是一樣擺脫不了吃吃喝喝XD~  

如果天氣好就更棒了,下回有機會還要一起出去玩啦~

不過啊,我的迷路事件還沒告一段落,囧...

當衛星導航帶我到安坑交流道時,要我上交流道,可是!!!!

怎麼我沒看到有交流道啊??? WHY ??

所以又隨便的右轉.. 這一右轉... 我又上了個莫名的快速道路,

一樣沒有右轉跟左轉的出口,我的天啊!

後來隨便開,開到了中和.. 依著外面的指引,從中和上快速道路,

雖然有設定衛星導航,不過我不理他了... 真不知道他要帶我到哪裡去...

我深深懷疑這衛星導航腦袋有點問題... 

因為夜已深,所以我其實回程開的滿快的,回到家大約十一點多了~

呼~ 回到家,也確定我的迷路行告一段落了.....Orz...

這一天還有個心得就是:台北生活大不易啊...

雖然吃喝的地方多,相對的支出也會比較多,

而且,在新竹,我想轉彎就轉彎...單行道也不多,呼~ 輕鬆多了..
------------------------------------------------------------------------------------

更多相片在:20071013烏來內洞、新店一碗小羊肉、甜柿子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