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著魚缸.... 昨天出現的疑似鬥魚蛋的部份... 已經不見了...被吃光光了...
再看魚缸的角落... 母鬥魚竟然躺在魚缸的角落....

我以為母鬥魚死了.....

不過看到公鬥魚去鬥他... 又會閃... 這表示... 還沒死...

接著出門去了....

到了晚上回到家再看魚缸裡的母魚.... 依然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魚缸角落....

而公鬥魚身上明顯的紅色斑紋,也褪色成為原來的樣子了....

再仔細一看母鬥魚....

天啊... 好令人好難過喔...

她的眼睛... 其中有一邊看起來爛爛的....

哎呦~ 好想哭喔~ 怎麼那麼可憐....

不知道這樣還有救嗎?

我看她撐不過明天了....

不知道該不該把她撈起來? 可是又怕水質忽然的改變會加速讓她上天堂~

不過如果不撈起來,似乎遲早也是會上天堂?

不管了~ 如果母鬥魚還撐的到明天,一定叫爸爸把母魚撈起來....

看看水族館有沒有方法救... 我真的是束手無策... 無能為力啊....

哀哀.... 水族館有沒有像獸醫一樣可以寵物送過去看病的啊~

還是說獸醫院有收????????? 囧... 我想應該沒有吧...

可憐的母鬥魚~

我想明天可能就看不到妳繼續游泳了...

希望妳在天堂可以快樂一點啦... 不要再被欺負了....

轉世投胎也不要再變成鬥魚了啦... 都被公鬥魚欺負... 嗚嗚嗚~~~

看到母鬥魚這樣受折磨的樣子.... 好傷心喔~~~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