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22)下班~ 騎著摩托車剛離開公司不久...
邊騎車,腦海裡就浮現出前課長Nina跟我的對話裡面常常出現的句子~

常聽Nina說我很幸福~

每次都聽說我又去哪裡玩了,我又跑去吃什麼東西了....

忽然間覺得, 真的是要謝謝Nina的這些話~

每每Nina說到這樣的話, 就像是有催眠的感覺~

讓我記得自己是幸福的~

想想也是,我有工作,也不用擔心經濟問題,有小小的積蓄~ 

雖然理財不甚積極,但要買什麼東西也不是說買不起... (當然要省一點~)

我可以去想去的地方玩, 雖然沒有自己的車,可是可以跟家裡借~

雖然還沒出過國、坐過飛機~ 但是慢慢都可以計畫著~

(還記得謝芬用羨慕個口吻說過我這個沒男朋友的怎麼比她有男朋友的還多活動~ 哈~ )

我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雖然我真的沒本錢.... 囧...

我可以這樣跟朋友嘻嘻哈哈的~

我可以這樣心情平平靜靜的,雖然偶爾會有小抱怨~

我不會有那無謂又莫名的感情問題~

生活上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 (有的話我也怕會被嚇到= =")

但是這樣也是種幸福~~

嗯~ 我是幸福的~

如果補上一個地方~ 我想會更幸福~

不過,光是現在平平靜靜的生活,就怕會被破壞掉~

更何況是.... 100%的幸福~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是心想事不成的~ 

腦袋裏面的想法總是會與事實相反~

這有點殘忍~ 但我試著接受~


就希望現在的平靜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時時提醒自己,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