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覺得很累~ 原本想說一午休就休息,然後託人幫我買個小東西吃的~
後來還是一起走去公司附近的7-11買午餐吃....

在回程的路上,跟Anber講話講話....

忽然間看到迎面走來有個很面熟的人,腦子頓了一下,

想說ㄟ?是那個上次去相親的人喔? 
(他也不是長的很能讓人一眼就認出來~ 我認出的是他的大鼻子= =")

(這個時候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從不是很確定到覺得應該就是那個人啊~)

然後整個人就傻了一下~ 

我想也不用跟他有打招呼之類的反應吧~  

這個人連msn傳訊息過去都不理人然後就把我msn刪掉.... 超沒風度的~

等我傻完然後才跟anber她們說,不過人已經走遠~ 她們也看不到啦~~

忽然想說~ 厚~ 怎麼我沒有罵他一下~ 


一定是最近太機車,壞事做太多........ 才會給我遇上~

現在開始收斂了收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