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二到Mandy家吃晚餐Pizza+玩Wii+氣血循環機之後....
胃就開始不太舒服~

最初以為是因為一邊吃Pizza的同時做著劇烈的動作造成的.........

星期三一整天,我的胃也是不太舒服的....

到了星期四早上也還是一樣... 

雖然有吃了胃散,也有吃了胃藥....(不是一起吃的...)

不過情況並沒有太多的改善,只有小小的打嗝,不過這樣胃還是不舒服的,

而且天氣有夠冷,騎車騎到頭超痛的,第一次覺得太陽穴痛到想打人...= ="

到了中午,大家相約去順發對面的麵攤吃午餐,

我點了個魯肉飯+鴨血湯.....

下午開始有拉肚子的症狀出現....

一陣一陣的... 人都有點站不直了~   所以決定晚上去看醫生(鄧永堅小兒科).....

一進去就跟醫生形容我胃不舒服,肚子也不舒服...

醫生就問我會不會拉肚子?會不會想吐?

哇~ 都給醫生說到了... 我有拉肚子,也有很輕微的想吐的感覺~ 

我想說難道這陣子流行這樣的病嗎?就問醫生說這是感冒嗎?

醫生說不是啦,是腸胃炎.... 喔喔~ 原來這就是腸胃炎的症狀啦....

醫生說不能喝豆漿、豆奶、茶、咖啡....等等之類的東西~ 鮮奶也不行~~

就先吃稀飯配醬菜....

嗚~ 香噴噴的食物要遠離我了啊.....

星期五早上,臉上一邊擦著保養品,肚子一邊咕嚕咕嚕的...

覺得有點累,就請個半天假,休息一下好了.... (雖然有點浪費>"<)

下午的下午茶是包子,我吃了紅糖饅頭.... 吃光光.... 想說晚餐也不用吃了~

這天是開家裡的車上下班,沒想到下班回家的時候,

在路上,肚子就咕嚕咕嚕的....  而且好想睡覺,等個紅綠燈眼睛都閉起來了@@

原以為還好,沒想到就在到了家巷子口之後...開始有點忍不住了啊....

後來將車子開到家前面都還沒有停好,還沒熄火....就衝去廁所了

而且是這次腸胃炎期間,最嚴重的一次.... 痛!!!!!!!

外套都還沒脫,所以冒汗起來更是不舒服,而且覺得超級渴的....

原本想說應該一下下就可以從廁所出去的..... 沒想到....

直到媽媽拿了胃散給我,吃了一瓢之後,才恢復.....

胃散真的是很奇妙的藥... 可以忽然間的就沒事了......

接著趕緊去把車子熄火停好.....

不過接著為啥覺得腳軟、很累?

所以躺在沙發上面就睡著了... 直到施在九點多撥電話過來問隔天聚會的事才醒來!

星期六,是好早之前就約好的高中同學小聚會.... (每次聚會都有莫名的理由XD)

我帶著媽媽買給我的稀飯過去.... (原本是早餐的啦...後來變成午餐)

嗚嗚~ 幸好老闆娘沒說禁帶外食勒.... 好加在好加在~~~

不過聞到焗烤那香味.... 實在是種折磨呀~~ 等我好了我要再去吃啦....

晚上的聯誼活動我也不能點奶類、茶類.... 連食物都沒得點~

最後點了翡翠香柚茶.... 然後看著蘿蔔糕、蝦餅這類小點心而不能吃.....

不過或許是這一天很乖,沒有亂吃東西,所以沒有發生什麼事XD

到了星期天,有吃媽媽買的甜米糕、買飲料(冬瓜茶)喝,

晚上跟道格還有Sara去吃,我點了燙青菜吃,回家還吃了媽媽煎的超好吃蘿蔔糕~

嗯嗯~ 有碰油的東西,看來應該是不會拉肚子了,

不過當我在吃蘿蔔糕時候,覺得胃熱熱的....

稍晚一點有一點打嗝,可是好像連胃酸都衝上來了,喉嚨有股灼熱感...

最後一包藥再星期天晚上吃完了,胃還是有點漲漲的,

看來要再去拿藥吃了...


這回的腸胃炎事件,應該是頭一遭這樣吧....

雖然胃不好,不過也不曾有連續拉肚子的情況,還乖乖的把藥都吃完了...

不過... 腸胃炎過了幾天,每天量體重.... 體重都沒減輕....

就算有少個0.5公斤,晚上一量,又回來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照平常我這樣沒啥吃東西的情況下,體重會少一點點的呀~

這回是怎麼了怎麼了


這真是個完全沒瘦到的腸胃炎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