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是下班時間吧,超久不見的Lei桑出現在msn中,
然後傳來了 一個網頁~

觀音鄉托兒所,崙坪所-兔寶寶班


網址:http://w3.viewrich.com/guanyin_kid/8_c5.htm

原來是Lei桑任教的的"兔寶寶班"有個與家長互動的地方,叫做:家庭聯絡簿

最近Lei桑有在花時間維護這個小地方啦,還傳網址來要我去留言充人氣~ 哈~

因為在公司還是不要太明目張膽的看網頁留言啦,

所以回到家之後就馬上連過去,(不然以我的記憶力可能很容易又忘了@@")

看了一下觀音鄉托兒所-崙坪所的班級,沒想到Lei桑的班級人數最多耶~

接著把"兔寶寶班"家庭聯絡簿中的每一個主題都瀏覽過後,回覆了兩篇文章,

不過好像沒找到可以讓我發表主題的地方耶... (我還以為有啦~)

另外,看到Lei桑跟小朋友的合照,還有出遊的相片,

真覺得Lei桑妳不簡單耶, 看妳這樣嬌小嬌小的一個女生啊,

沒想到可以把小朋友帶的不錯ㄟ,真是跌破我眼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有偷偷欺負小朋友??? 搞不好是喔!!!)

還花那麼多時間在小朋友身上~



Lei桑呀~ 

妳應該是今年就會轉換工作的地方了吧,祝妳順利啊~

除了照顧小朋友跟約會之外,有空就多露個臉咩,

不要哪天又久久才冒出頭,忽然丟個炸彈給我耶~ 哈哈哈~ (感覺很有可能ㄟ!)

特別寫這一篇介紹妳的兔寶寶班,夠有情有義吧,不要太感動啦~ 哈哈

不要說不知道來我這裡不知道要留啥言啦~ 這篇總跟妳有關了吧~~

有空約我一下啦~ 大忙人Lei桑小姐~

大家都好忙~ 不然我好想約幾個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啦...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被妳學生的家長看到這篇文章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