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道格這天結婚啦... 地點在苗栗的香格里拉,

會拍到這一張不是我愛跟別人不一樣故意要拍背面...

是因為...我...在新人要進場的時候才到...

我在包禮的時候,新人就站在我旁邊準備進場...

囧... 所以連簽名綢都沒簽到名... 有新郎新娘的那個小謝卡也沒拿到><...

而且...有件更誇張的事... 哈哈~ 我這車上的三個人聽到香格里拉內沒有提款機時

嚇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到了,略過了大家閒聊天磕瓜子的時間...

總覺得這場喜宴吃下來,好快喔~

在這裡就要祝福這對新人可以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啦~

哈~ 這祝賀詞還挺沒新意的,不過很實際啊~


寫這一篇的用意還有一個...

就是要紀錄一下,這天有人說的話...

Mandy說我今年結婚就包給我1萬2千的大紅包...

Sara總是說測字先生說的會實現,沒實現的話在12/31那天要請我吃王品跨年!

哈哈哈~ 我想我100%不可能在今年就結婚...所以Mandy的紅包我應該拿不到~

可以吃到Sara請的王品的機會大多了~~ 哈哈

不過Sara小姐竟然好像有猶豫喔...

忽然想到,可以去辦花旗的享樂卡啊...首年生日可以買一送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幫妳想好了啦~~

寫下來大家都看到囉~

看到的都是見證人啊~~

※最後再補一句... 還有沒有人想要加碼的XD~ 歡迎加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