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知道小羊神宮在哪裡啊~

這是過年前,2月4日,Sara笑笑的拿了個東西藏在身後拿給我.....


原來是小羊神宮的愛情護身符

哈哈~ 這真是有趣又好笑呀~

上面寫著:戀愛達成

左右寫著:祝您永浴愛河,愛情長長久久

背面寫著:左招桃花,右擁新歡  (咒語是愛情順利)



哈哈哈~  這真是很實際的一個小東西啊


↑外面還有個"LOVE"的造型糖果

後來拆開來吃掉了~ 至於護身符裡面摸起來也凸凸的,原來裡面還有一個糖果~





哈哈~ 其實這小羊神宮的護身符是來自"菓風小舖"啦~

很久沒去菓風小舖了,對於那裏的印象就是有一些奇妙又很有創意的糖果,

還有那隻可愛的小羊~ 咩~咩~咩~

沒想到現在的菓風小舖繼續開發新產品啊~


↑這個就是小羊神宮護身符的說明啦~


新年一開始除了收到這個小羊神宮護身符之外,

還有燕燕同學寄來的卡片後面祝我感情能夠燦爛美麗,

以及Lei桑的簡訊最後也不忘祝我找到好男人~

哈哈~ 感謝感謝啊~ 一開春就收到幾個很實際的祝福勒~
(應該沒漏掉誰吧??)

情人節快到了,送這個給單身的朋友不錯耶~~

從農民曆上看來,生肖屬雞的今年運勢似乎不錯,

在隨意看來的星座運勢中,對於2008年雙子座的評語也很好,

(心裡OS:真的假的有沒有那麼好?)

不過開春總是先有好的期望囉~

不過心理想的是:來個正常一點的吧.....

(跟正常人好像沒緣@@"  還是其實不正常的是我...應該不是吧....= =")



那天拿到的不只是小羊神宮的護身符,還有.......↓

↑小豬???       茱蒂=豬蒂.... 

所以也收到了這個小豬糖果,一開始真的是捨不得吃....因為...

要吃到裡面的糖果就是要把小豬的臉戳開..... 

不過後來還是開來吃了...


↑裡面打開來是這樣一顆一顆的糖果

味道還不錯,不過就是少了點~ 哈~ 

這個也是個有趣>實際的糖果啦~

收到小羊神宮的護身符跟小豬糖果, 讓我好奇現在還出了哪些糖果,

改天有機會,進去菓風小舖瞧一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