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對自己的開車技術太有自信... 以為自己一定可以.....
---我想...A到我家車子的那個人一定覺得他自己很厲害... 才會在倒車的時候A到我家的車...


農曆過年前幾乎都是陰雨的天氣,所以都開家裡的車去上班,

有一天接近下班時間,生管的主管Hunter忽然說:妳家的車子怎麼那麼會叫....

馬上我就衝去看手機,果然在那一個小時前左右有簡訊通知說警報器響,

只是我沒聽到......

原來是他倒車的時候,車屁股A到了我家的車屁股(兩台車停放是屁股對屁股.....)

當時說是沒怎樣,我就相信他說的真的沒怎樣.....


然後還說我的車子停的太後面,以後停車距離要拉遠一點....

還說他原本想用他的車子把我家車子往前推一點....
(這真的很難笑......)

當時我就是想說車子是沒怎樣所以可以笑笑的跟他扯....

不過怎麼好像講的都是我的錯一樣?

而且...車子都被A到了,警報器當然會響... 難不成要當啞巴?


後來還是有在車牌兩邊看到漆被磨掉的痕跡.... 那時候車子還很髒,看的又不是那麼清楚

而且依我的觀察,他車子停的方向明明就可以先往前之後再打方向盤從旁邊出....

明明就出的去的,怎麼會後退來A我家的車???

而且是車牌兩邊被A到,不是車子的屁股角角的地方被A到.....

很誇張ㄟ..... (難不成他真以為可以用他的老舊SENTRA來推動我家的年輕TIIDA???)

後來我車子都離他的車很遠,再來就根本不停他旁邊或是前面了...........

說真的,車子髒的時候,如果不知道車子被A過或沒仔細看,真的以為只是車子髒.....


直到上星期六天氣好,去幫忙Mandy搬家,

在那邊等的時候,拿出雞毛撢子拍拍灰塵~ 繞了車子一圈看看有沒有不知道的新傷....

沒想到...... 看到車牌那邊被A的地方....除了掉漆之外,還有擦痕....



怪了... 只有倒車碰到的話,會這樣嗎???

雖然那不是TIIDA最嚴重的傷,但是看到的當下就會回想到他的態度.....

雖然他有自首... 但是被講的好像是我停車有問題一樣.....

心裡就覺得不舒服.....

星期六看到,今天上班又想到了.... 莫名的就很不舒服~

後~ 那個時候看不清楚,現在是要怎樣去講他啦....

而且車子弄到那一點又不可能補吧???

爸爸在過年期間就有發現車子被弄到了,直到今天我才跟爸爸講兇手是誰....

爸爸是說沒關係.....


很討厭這樣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的人啦..... 過不去不會叫我移車喔..... 幹麻逞強???

沒有倒車雷達去裝一下好嗎... 不然把那台舊車換掉啦.....哼哼哼哼哼...

以後停車絕對絕對不在停在他前後左右.....

公司停車的地方已經夠好停了還會被A到車... 算我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