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上面看到有在介紹深坑的現烤臭豆腐
覺得電視上介紹的攤位很面熟~ 

我猜是我每次去深坑必買的那個攤位吧~

深坑離我家一個小時的車程,以前太常去了,

所以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剛好有2006年那時候的相片,現在就拿出來介紹一下~

深坑豆腐街的入口處與中間都有現烤臭豆腐的攤位,都有人排隊~

不過我們家都是買中間那個攤位的吧~

很久以前買的時候就要小排隊,那時候排到隔壁攤位前面還會被趕喔,


↑2年前去的時候,就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潮,可見這紅很久了~

有沒有發現上面那張相片裡面,好幾個人的視線是朝左下看的.... 哈~


↑原來是有位老伯在地上賣這個東西,長的很像薑的東西其實是筍子的一種喔~ 
後來我們家有買,這筍子好像很不常見,我記得媽媽回家後是煮筍子湯~ 
原本以為筍子是脆的~ 不過我記錯了啦~ @@"
妹妹說是軟的~ 很多纖維...... 
哎呦~ 記憶力果真差~

不過這個老伯在那邊賣這個筍子.... 不會覺得選錯地點了嗎??

都被排隊的人擋住了,其他路人怎麼會注意到他呢?



↑終於排到前面可以照到比較清楚的相片,光看就很想流口水了啦~ 很入味的炭烤臭豆腐~ 
可惜沒有近拍一張~ 有機會再補~


↑那時候每串$20,買十送一,兩年後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這個攤位的地點就在廟旁邊,我們家通常是買到之後就在旁邊的廟前面吃起來了~ 哈~


這現烤臭豆腐真的好吃啦~ 看到電視介紹之後,不知道現在排隊是要排到哪裡去了= ="

趁這個時候我也來推一下~ 哈~


這攤位真的很好認啦~ 

各位朋友有機會去深坑的話~ 去吃吃看這一間臭豆腐啊~~ 哈~

p.s.深坑還有好吃的甘蔗跟甘蔗汁啊~~~~~~

甘蔗汁還有現烤臭豆腐可以說是我去深坑必吃的食物啦~~~


因為沒幾張相片~ 所以報告到此結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