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又是個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
這回來到了Louise露易絲‧咖啡輕食

想找個地方,在下午茶時間,吃吃東西,說說話....

挑了兩三個地方給施來選,最後決定吃這間~

最後~ 原本要約會看電視的謝芬也來了XDDDDD 哈哈~



店內的位子並不多,大概六桌吧... 如果沒算錯的話...

我點的應該是輕食套餐,附濃湯,

有潛艇堡$160、可頌$170、拖鞋麵包$170可選擇,並可任選90元以下飲品~


這個南瓜農湯很好喝~ 施也稱讚啊~


我是點牛肉口味,不過... 為啥這叫拖鞋麵包?? 
(還是我記錯,其實我點的是潛艇堡??整個人混亂了...)

選擇搭配的是黃芥茉醬,還可以選擇美乃滋或是番茄醬...

原本想說來試試看黃芥茉醬~ 應該會比較搭~ 

不過黃芥茉醬的味道還是有點嗆啦~ 

但是味道還算不錯~ 


我選擇的是奇異果蘋果汁,超超超好喝的啦~ 


↑那紅紅的是蘋果皮嗎~

原本還想說怎麼沒有蘋果鳳梨汁的,就想說好吧喝喝看這個口味...

沒想到那麼好喝~ 將來如果有奇異果蘋果汁跟蘋果鳳梨汁可選的話,

我可能會選前者喔~

因為坐很久,所以我又再點了一杯飲料,


原本還想繼續點奇異果蘋果汁的..... 不過後來還是改點咖啡啦~

只是我現在忘了我點的是啥口味.... 但99%應該是榛果拿鐵啦~~~$75


↑這是施點的德國豬腳$300

套餐類的話有附濃湯、飲料、甜點,且簡餐全天候供應~~~

說真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我吃了一小口也覺得還不錯呀~ 

不過施說這個跟她想像的口味不一樣~~~ 不過我也沒問她覺得好吃還是不好吃?


施的附餐飲料點的是熱紅茶~

看起來不錯,上面還有泡沫XD


甜點最後進了謝芬的胃裡面啦...

施在最後也點了別的食物-----法式薄餅-香蕉巧克力口味$70

哈~裡面平鋪著切片的香蕉,我嚐了一口~ 嗯~ 好奇妙的口味啊XD
香蕉跟巧克力...還熱熱的... 噗~ 如果是冰的口味應該會沒那麼奇妙~~~ 哈




而據說有吃過東西,肚子不會餓的謝芬則單點了杯拿鐵($65)喝~

謝芬還挺稱讚這咖啡的呢~~~


最後,謝芬一樣再點了一杯飲料,這回她點了蔬果汁,

名字應該是.... 元氣蔬果汁,$60

哈~ 名字聽起來就不是她會喝的東西,果真喝不習慣XDD

我喝了一口.... 嗯~ 果真有蔬菜味~~~


這回三個人真的是坐著聊了很久~ 所以大家都另外多點了東西來吃~

這樣子坐著聊天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地方不大啦....

不過這樣東西也不算貴,味道也不錯~~ 又不會吃太多而太撐~~~

還滿適合坐著聊一個下午的~ 

下回有機會又想講講話的時候~ 可以考慮來這裡了~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啦~~~




----------分隔線----------
Louise露易絲‧咖啡輕食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50號(風城購物中心對面)
電話:03-5358824
網址:http://www.louise.htm.tw/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的網站,還有MENU可以先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