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班的空檔,學隔壁的同事上網寫寫網誌好了~ 哈
說說我這幾天早上上班的情況~

這幾天啊~

一到公司不是先去茶水間裝水(除了Mandy找我去之外)

而是等著電腦打開,然後登入Skype、Msn之外,

在開Outlook之前,先開了個網頁,登入網路下單的網頁~ 

哈哈~ 因為想要把視窗保持在下方工作列的最左側,

(這樣算龜毛嗎?? 哈~)

登入網路下單軟體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是紅的還是綠的~哈~

雖然是很想早一點到公司,不過最近真的沒有一天在九點前到公司的耶~

股市早就開盤了@@"

然後早上的工作時間裡就三不五時的把那個小視窗點開來看一下....

(不敢太明目張膽~ )

哈~ 今天1402又漲了~ 中午出去吃飯前想說來掛賣好了....

有賺就好~

吃飯回來的時候還真的賣掉了~ 

雖然回來後一度有到漲停~ 但是有賺就好有賺就好~~~

呼~ 好久沒有進出股市了喔~

我想~ 明天的模式應該還是一樣吧~哈~

雖然想說這樣寫會不會太明目張膽~ 

哪天被主管看到我的部落格.....

(或許早就看到了~不過想說前面都已經講了一堆壞話~ 就...豁出去了啦XD)

而且..... 我相信辦公室裡面的大頭都有再看股票吧!!!!!!!


至於到公司的時間~ 因為是長期的沒有在九點前到公司~ 

就也不用多講~ 只是....

今天上班順道去加油,不知道工讀生是怎樣將發票撕下來的~

竟然會把發票給撕成兩半....

不會處理的他就交給另外一個人處理,也不跟我講到底怎樣,

(雖然我也看的出來他把發票毀了....)

後來我走前去問,才叫我等一下,只是弄了老半天還是不會重開發票,

那個人就往他們辦公室走去,原先撕壞發票的人又叫我再等....

雖然說每天上班都沒在九點前到公司,不過也不能太誇張啊~

就跟他說我不想等了我要走了... 

就這樣~ 我把兩百萬送給他了,讓他不用當工讀生應該要感謝我= ="

只是對於在園區一路該是轉園區五路還是工業東三路這個問題,

我腦袋的思維還在圍繞在剛才的加油站事件,

所以沒有放慢車速看情況決定,就往前走到工業東三路...

---以上是上班時間打的---

然後就等了超級無敵霹靂久的紅綠燈.... 

這個時候又想說自己走錯路了....

每天上班要考慮到底怎麼走才不會被紅燈攔截,實在有點累@@"



------後記------
最後這三行是深夜補寫的啦~

因為原本寫的時間接近下班時間,開始有人走動~

偏偏都已經快下班還有人來找我後面的M先生~

所以閃閃躲躲的沒寫完..........

前面講到賣了1402,不過現在這個時候美股大漲,XD

明天台股應該也會表現的不錯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Tseng 的頭像
Judy Tseng

茱蒂的花樣年華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