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什麼連假,不過五一勞動節這個假日碰到星期四,
只要再請個星期五就可以連休四天,

偏偏碰到月初,要結帳不太好請假,所以也就沒有提早規劃旅遊,

(媽媽公司去花東三日,我也想去><.....)

又那麼剛好的總經理出國回來後感冒了,所以沒進公司簽核文件,

到了4/30才把前端的應付憑單簽好.....

這樣我只剩下5/1、5/5兩個上班日要把該入帳的入帳,之後結成本....

ㄜ.....

這樣看來有點拼.... 想必是要在假日的時候去一下了.........

這就是做會計苦命的地方啊~

要在時間內把帳結出來,碰到假日就只能看別人去happy,

自己要把帳結出來,才是認真負責的員工啊..... @@"

好啦,唸唸就好..... 畢竟現在這公司還沒上市櫃,已經不算太忙了@@"

不過,在4/30的這天陸續收到幾個同仁5/2的假單,心裡還是會想說:好好喔~~

然後跟同事說:那麼好要去Happy~~~

當Dennis送假單來的時候,也對他這樣說這類的話,

他面帶笑容的說他要去當伴郎,看起來有股春風得意的樣子,

就在他轉身離開的時候,我說:當伴郎又不是當新郎XDDDDDDD

哈哈~ 自己講出來都覺得好笑....... 嘴巴怎麼那麼壞啊~~~

哎呀~ 開開小玩笑咩~ 



只是,昨天要下班前J提醒我,胖逼這個月要看著我結帳......

無言......

我可以說不嗎.......................>"<

想必到時候可能會被他念之類的,最好他看不下去看到一半就不看......

今天準備要去天籟溫泉泡湯~~~

希望老天保佑不要下雨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Tseng 的頭像
Judy Tseng

茱蒂的花樣年華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