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Sara一起去工業東二路上的科技生活館買Subway,
科技生活館入口的對面就是中油的加油站,

我們從工業東三路要左轉進入工業東二路,我就想說奇怪,怎麼會塞車?

我也沒特別注意,只想說交通警察管制紅綠燈的技術也太差了吧,工業東二路的車從新安路塞到了工業東三路??? 是想說這路小所以綠燈秒數比較短嗎?

好吧~ 我錯怪警察了.....

因為我發現,回家的路上每一間加油站都超多車的,

第一間經過的加油站是在工研院附近的北基加油站,車潮已經從加油站排到了工研院的門口,

我想說奇怪,怎麼那麼多車,是有優惠嗎?(因為平常沒看到幾台車加油...)

經過的時候也沒看優惠的告示牌.... 

一邊騎車就一邊想說平常加油站要排隊應該都是油要漲價之前,可是油不是要等到6/2才漲嗎?? 應該不會忽然就漲吧??

接著到了明星路的路口,那邊有中油加盟的加油站還有統一加油站,兩間緊鄰著,

一樣滿滿的車潮,超級熱鬧@@"  看起來還真有像鬧區的停車場...

看到這裡的加油站也是滿滿車潮,就想說該不會真的凌晨要漲價了吧???

這個不是很熱鬧的路段應該不會打價格戰才是.....

接著我就歸心似箭了... 想回家證實自己的想法.....

停好車,媽媽走到門口,馬上就問說是不是油要漲了?

結果答案還真的是..... 要漲了....

馬上轉新聞看要漲多少錢~ 原來不是之前說要漲的6.2元,而是3.9元/公升

唉呀唉呀~ 那些人怎麼消息那麼靈通啊~ 一下班就跑去加油,

我回到家確認要漲油價,吃飽飯後打算騎機車看看車潮,順便去加個油,

結果沒想到家附近的中油,剛好是在圓環旁,

所以有從圓環旁邊要進入加油站的,也有從火車站前過去的...各個方向都有@@"

從火車站那個方向過去的,甚至停到了思夢樂前面,綿延五百公尺有....

而且火車站往中油的那個方向,雙線道的車都是排隊要加油的,
(火車站前的台塑也有人加油呢~)

連機車都要騎到對向車道去了.....@@"

機車也是很多車排隊要加油,也看到了不少不戴安全帽騎車閒晃的那種青少年....
(他們還互喊:幹麻貪小便宜= =".... 還真是無聊的青少年啊~)

我看到那麼多人,原本還想拍照做紀念的~ 哈哈哈哈哈~

長那麼大還沒看過那麼誇張的情況,真的是令人傻眼~
(連爸爸都說沒看過?? )

不過想說也沒有制高點可以拍~ 又不是單眼~ 拍不出怎樣有FU的相片~ 算了~ 回家...

我也沒加油就回家了,回到家爸媽還以為人少到我一下就加好油回家了.....

其實並沒有.... 我說我根本就沒加油@@"

爸爸說他晚一點再去加油,深夜11點應該比較少人了吧?

這.... 我覺得很難說耶.... 那該不會加油站的油被加光光,沒油可以賣所以提早打烊?

哈~


雖然油要一次漲足這件事,新聞媒體很早就在講了,大家應該也都有預期心理,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預測的到這回會提前忽然的說要漲價..... 

弄得大家一整個措手不及啊~

就只為了防止有心人在6/1前的非法囤油?

我想不管怎樣,其實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都沒有享受到什麼好處的啊~
不是嗎??

看來油漲、油什麼時候漲,都可以讓大家"討論"好一陣子了.....



後語:
我的摩托車的油大概只剩一天的份吧,後天就一定要加油了,
媽媽的車也剩不到一半的油,
TIIDA大概也是剩下一半的油.....

這樣待會是去加還是不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