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中油漲價後,29日凌晨,台塑也要跟進了,
在還沒跟進之前,每公升價差1.1元~ 不過~ 台塑加油站根本不用排隊XD~

昨天爸爸晚上11點出去看加油站的狀況跟我七八點看到的一樣~ 
車潮根本沒減少囉~

所以我們家沒加半點油~~~

雖然前一天中油漲價造成那樣誇張的排隊狀況,不過這天上班沒聽到有討論?

但有聽到老杜 (還是VC?我忘了) 有問胖逼有沒有去排隊,

胖逼說:才差那一百多塊.... 現在我騎機車了所以沒差~

上班時也只有阿靜跟表妹透過msn聊了聊中油漲價的事~

跟表妹聊的時候還講說不要台塑又跟中油一樣來個措手不及的漲價....

因為我車子沒有油要加油了,結果... 一語成讖= ="

大概五點多準備放鬆看看網頁的時候,就看到有台塑要跟進的新聞快報~

心裡想說不會吧... 難不成台塑也會很多車? 


回到家吃飽飯去加油,發現台塑加油站的車沒幾台~ 冷清.....

不過沒有在那個加油站加過機車,一開始還不知道哪一排才是機車的....
(因為夠冷清所以沒有別台機車正在加油的...)

平常加油只加100整數是為了加油快速不用找零,而這天來個加滿.....

油槍停在$125,加油站員加到了$130...

自從先前油漲價後,加100元的油已經不夠騎五天,大概騎四天半就要加油了...

這回加到了$130應該夠撐一個多星期了吧~~~


話說回到胖逼說的那個差100元而已,原本我不知道他在講啥,

後來回家看到新聞說油箱加到滿才差100多元,不知道記者的依據是啥啦~

我沒仔細看到完整的新聞,不過....

真為了省那一百多元而讓車子怠速排隊半小時到一小時,

感覺真是對車子不好又沒划算到哪裡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