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逛逢甲夜市,所以上網找尋離逢甲夜市很近的住宿點~

原本想要找商務旅館,Sara推薦黎客,在網路上還看到了文華道會館~

感覺都不錯,不過價錢其實不算便宜~

黎客有優惠專案,不過兩人房與三人房的房價除以人數來算的話,是一樣的價錢,

可是三人房有早餐有車位,感覺住兩人房就很虧@@"

沒早餐其實沒差,因為我算準了會很晚睡很晚起.... 就是不想車子還要另外找地方停~

另外一方面就是覺得逛完夜市也累了,應該也不用住太好,所以搜尋到了日租屋~

這日租屋就像是一般學生套房一樣~ 多了點佈置,以日計算出租~

搜尋了雅虎拍賣的幾個業者,最後選擇訂了 "J & I home"

地點離逢甲夜市很近,有車位,週五晚上$1150,當月壽星入住有蛋糕...

這樣還挺符合要求的啊~ (還有蛋糕耶...)

住宿當天傍晚就有接到確認的電話,確認大約幾點會入住,

當晚我跟施會合,前往逢甲,偏偏在河南路跟西屯路的交叉口轉錯了彎~ 

又碰到衛星導航當了@@"

最後又走過頭~ 才聯絡房東,找到住宿的地點~ 地點是不太好找@@"

就在文華路對面的的西屯路二段湳子巷,"愛上逢甲"這棟大樓~
(也是到了這裡才發現真的離夜市很近)

也是算準了我會很晚到~ 所以在訂房的時候就把全部的費用都匯款過去了,

直接跟警衛拿鑰匙就可以,

先把車暫停在大樓外,接著我下車去找警衛拿鑰匙,登記了姓名之後,表示我要停車,

警衛安排的B2停車格已經有車子停了?? 原本想停在隔壁空位的~ 

不過警衛應該是從監視器看到了,所以衝了下來~ 讓我停在B1的停車格中~

不過兩邊的車都停的好過來@@" 還真是考驗我出不出的來勒~

接著搭電提前往五樓,我訂的是~520花漾房~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電梯也要用感應的才會動~ 嚇了一跳

到了五樓,發現這裡不像是一般飯店或是民宿,在門口掛上房間號碼~

而是在門的房間有門牌,那.... 我門就是住五樓的20號囉~  應該是吧??

哈~ 其實拿著鑰匙開門的時候,是還滿緊張的~ 怕開錯間~

不過最後還是賓果啦~ 就是那一間~


床包組跟網拍頁面上面的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是花XD~

上面還多了兩支長頸鹿~ 哈~ 生活工廠的長頸鹿~


床邊毯子上有兩雙拖鞋,床的側面有衣櫥,床對面的電視機旁有檯燈~


床對面擺放的冰箱上面有水壺、面紙、馬克杯、備品~


冰箱裡面有四杯杯水~

還有.....................

壽星蛋糕
也就是85度C的蛋糕啦~


隨機的咖啡口味以及下方這是乳酪還是起士口味呀~

哈~ 因為第一天吃了夜市的食物,所以這蛋糕留在第二天起床後吃~

雖然一邊吃著咖啡味道很濃的蛋糕很開心~ 不過其實從訂房到入住,

都沒有任何人跟我核對身分資料耶~ 這樣......房東不怕人家隨便說說呀?

至於冰箱旁邊的桌上


有籃子裏面放了大毛巾跟小毛巾,還有附離子吹風機~ 哈~
吹風機非固定式的一樣有加分~ 


桌上有鏡子,另外還有夾式的桌燈
(不過桌燈是我到了第二天才研究出怎麼用~ 噗~ 所以這相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鑰匙,還有另外感應式,上下電梯都要感應才會動~


房東貼心的電蚊香(聽說是六月新增的~),雖然沒用到~ 
衣櫥上面那個好像是殺菌之類的東西~ 沒有很特別注意~


廁所不大,但很乾淨,還提供了兩包抽取式的可麗舒衛生紙!!!!!
蓮蓬頭很好用~ 哈~


房間窗戶望出去的VIEW~

凌晨三四點才真正入睡吧(雖然之前我已經看電視看到睡著...)

隔天早上九點半左右,不知道為啥就醒來了,@@"

通常在外面住宿醒來後,就不太容易再入睡....

又聽到冷氣運轉聲音以及外面的蟬叫聲(夏天到了啊~)

閉上眼睛也睡不著了,想說就起來慢慢摸好了,

梳洗完畢變裝後,打開桌上放著的資料夾,慢慢的看了起來....

前一天只有隨意的翻了一下,這回仔細看,裡面除了注意事項外,

還有很多過去住宿過的房客留下的意見,房東一一回覆之後整理放到資料夾中,



前面房客提供過的意見,讓我們現在可以住的舒適,
只不過........裡面還看到不少令人莞爾的意見,

現在印象也有點模糊了,其中像是小剪刀、酒精棉片這兩個意見我還記得啦....

看到房東對於意見的回覆,可以感覺到他是很認真的在經營,慢慢的在做調整,

原先看到網頁上面寫的客製化的服務,到此也才知道那個意思.....

只是很多很奇妙的意見,真的讓我深深感覺到----->錢難賺!

日租屋的定位不就只是一個便宜方便、卻又不簡單的住宿點~

我是覺得說如果真的那麼挑剔,有那麼多問題,那就花多一點錢去住高檔的嘛~

哈~ 雖然我們也有留下意見,

不過留下來的意見純粹是因為牙刷被拆封了,裡面的牙膏不見了@@"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雖然有在意見表上留下意見,

但是也沒有道說不高興要房東馬上給我交代

另外,沒有帶到臉部清潔的東西,幸好有提供洗面乳,只是洗面乳只有一包,

不夠兩個人*兩次的使用量,所以也有留下建議洗面乳、潤絲、乳液是否也可以如其他備品一樣提供雙人份,

其實"一般"的住宿好像都沒有提供洗面乳跟乳液吧~

意見除了以上提到的,我還補充寫到抽取式面紙,

想說放那麼多不怕被房客給A走嗎~ 哈~

(而且不是雜牌面紙,是可麗舒、五月花的耶~)

哈~ 看完以前房客的意見,加上我們也填資料寫意見,這還花了不少時間呢~ 

最後我們超過了12點的退房時間,還有接到提醒退房的電話勒~

到了大廳,看到警衛離開,卻等不到他回來,我就先去地下室開車,

在地下室有碰到個跟警衛一起搬東西的年輕男子問我是不是520花漾房的,

我沒多問他是不是房東,(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了吧??)

只說我們有一個人在上面退房,我先來開車,

等我把車子開到了門口,跟妹妹通電話詢問勤美-誠品綠園道的詳細地址後,

還是不見施出來,便熄火進去瞧瞧,沒想到警衛竟然還沒回去,

於是我便打電話給房東,他說鑰匙直接放著就好~ 

哇~ 真是放心啊~   (是我把人心想的太險惡了嗎?)

哈~ 退房後大概12點半了吧,接著就是往新開幕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去囉~~



當初我們在填意見表的時候,是勾選用Email回覆意見啦,

過沒幾天,還真的收到了房東的回覆,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房東回覆的內容寫的還滿長的!!!

除了說明備品份量的說明、對於牙刷被拆封感到抱歉之外,最後在閒聊一下我提到A面紙的疑問~ 哈~

整封郵件就是讓人覺得還滿誠懇的~ 

還說如果願意再給他們服務的機會的話,
可以給我們優於老客戶(九折)的優惠:七折...說給他們一次機會,看看他們的改變

哇~ 真的是

從J&I home的部落格裡的文章與房東鄧先生的回覆mail中感覺的到他真的很用心在做這個事業,

以前我還想說這樣租個小套房來租人應該不錯,這樣看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囉~

將來除了想住黎客商旅、文華道會館之外,可以用七折在假日到J & I home,

哈~ 不過不知道下回逛逢甲夜市是什麼時候了,

但是七折很划算耶~ 誰想逛逢甲可以找我去,然後住J & I home



++++++++住宿資訊++++++++
J & I home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湳子巷9-11號
電話:0915-300-237 (鄧先生)
E-mail:busch0914@yahoo.com.tw
               sanmin.deng@gmail.com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i -home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 /tw/show/auctions?userID =busch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