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胖逼&J默默的上課去~ (@@")
下午某個時間,胖逼桌上的電話響了...

我就代接胖逼的電話,

來電的小姐自稱是ㄊㄞˊ ㄒㄧㄣ公司,

說要找XXX(胖逼名),後面有補充了會計兩字,

我回覆胖逼外出,

對方接著又要找吳小姐,我說:吳小姐也外出喔~

對方就說要找"老闆",

雖然說我接聽總機電話很討厭接到這類要找總經理或董事長的電話,

但是通常一聽到找"老闆"的電話,有90%是廣告推銷電話....

於是我就問對方什麼事嗎?
(我心裡OS:妳說找老闆我就給妳找喔....)

對方就說:妳是?
(我心裡OS:問那麼多做啥?關妳屁事...)--->哈~ 內心用詞粗魯了一點~

我說:我也是會計
(我忍住沒有脫口而出的內心OS:我是老闆娘啦...怎樣...)

原本以為那個小姐就會跟我說他們是在辦中小企業借款的~

沒想到她說會傳真資料來,要我轉交給胖逼,

我一說好之後馬上就切掉電話..... 嘟...嘟...嘟...

傻眼~ 這算是掛我電話嗎.....

先前接到其他融資公司的電話,我一說不需要,對方就很客氣的掛斷耶...

這態度差太多了吧.....


跑去跟Samantha說說剛剛發生的電話事件,

哈~ 沒想到老闆娘這個梗還滿有笑點的,

忽然間感覺這好像跟詐騙集團玩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想說下回再打來換一個梗....

看是說要轉給老闆娘,然後轉給Samantha跟她玩,

還是轉給馬克斯,讓馬克斯過過當老闆的癮~

還是...故做小聲狀說:其實我是老闆的二奶....

想到這,好像滿久沒接到詐騙集團打電話來了,

詐騙集團是想不到新點子可以騙人了嗎???


過沒多久還真的有傳真資料來,也真的如我預料是辦理融資借款的....

原來叫做:臺欣公司,不是仿台新銀行的台新公司...= ="

原本想直接刪掉這傳真,不過想到說對方既然沒有直接找老闆,

而是找胖逼,想想還是保險一點問過胖逼再有動作....
(雖然胖逼平常不會自稱是會計,但他角色多變,實在難講....)


下午三點五十幾分,胖逼與J回來了
(我內心又開始OS:那麼快!!!還沒四點就回來喔?課程結束了?翹課?)

當胖逼在跟後面的馬克斯先生說話的時候,

我救了馬克斯,將胖逼的注意力轉移到我這裡來....
(心裡OS:馬克斯,你欠我一次.....)

問胖逼說這封傳真要不要?

果真胖逼不要這個傳真......

接著當我們的對話講到電話中對方要找老闆....

Samantha笑了XD~ 因為...老闆娘這個梗....~ 噗~

胖逼開始追問為什麼Samantha笑的那麼開心~

(不跟你講不跟你講....誰叫你愛嘲笑我身材,龜笑鱉無尾....哼~)

然後又要說什麼找老闆、找總經理....電話過濾的老梗....

是有說到什麼公司上興櫃就馬上會接到一堆電話這個新梗~

只是,就算是推銷業務打來的電話,也多是說要找董事長或總經理....

很少說要找"老闆"的,

幾乎都是這類融資借款的電話撥來會說要找老闆,

他們的對象是中小企業沒錯,但是通常會稱做"老闆"還是以"有限公司"為多~

打給我們是找錯了啦.....真是沒探聽清楚...

胖逼自豪的事很多,跟銀行往來應該也算是他自豪的一點吧~



哈~ 下午的一通電話我也可以寫一篇~ 哈哈~

沒辦法....最近網誌的產量太少...

相簿裡面很多相片故事可以寫~

想到又會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Tseng 的頭像
Judy Tseng

茱蒂的花樣年華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