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到了脾氣小暴躁的時間了...

剛剛載媽媽外出.....

覺得機車後輪氣不足好幾天了,所以想先去打氣...

在機車店前的那個紅綠燈,今天是閃燈的,所以大家就是看到沒車就過嘛...

這個時候我左邊來了台金色TIIDA,看到他打右轉的方向燈,

就想說它是要轉到我這條路的,那我不就可以直走了....

結果我往前騎的時候,他又變成直走了....  = ="

我也是看到你要轉彎我才走的,那你又不轉彎了要直走,

很白目耶~ 臨時要改變行進方向不是說不行,讓一下機車吧.....

是沒看到我過馬路過了一半喔....還要開過來... 

我就在馬路中間煞車...

然後我就不高興的瞪了它....不過隔熱貼太黑~根本看不到裡面....



到了平常換機油的那間店,老闆正好在忙,沒空理我們....

連問都沒問我們要做啥... 說真的,如果真是要給老闆賺錢,

看到老闆連問都不問,就會覺得不想給他賺這個錢,

而且又想說平常家裡的機車都去那邊換機油的,

打個氣雖然沒給他賺錢也好歹問一下我們要做啥咩~

可是我跟媽媽就不太會用那個打氣的啊.....

剛剛看到那個白目TIIDA後,整個人有點上火,

看到老闆這樣,整個就不想在那邊打氣了....

媽媽還是問了老闆打氣的在哪裡,

然後就自己去拿打氣的管子,我就問媽媽說:妳會打氣嗎?

媽媽說不會... 我就說那妳不要拿啦~ 

媽媽已經碰到,手就髒了~ 

我車上也沒東西可以擦...就拿我平常騎車戴的手套擦好了....

我跟媽媽說老闆沒空理我們我們就去別的地方打氣啊....

心裡想說又不是只有你這裡可以打氣......

媽媽還是問了一下旁邊的客人可以幫我們打個氣嗎....

雖然他幫我打個氣,可是....

他接過那個打氣的管子,剛好那個手套也一起接過去了,

他可能沒有仔細看到那是手套.....

就給我丟到地上.... 然後...踩了下去....

我又怒了啦.....

心裡想說不想幫我們打氣就算啦~ 幹麻丟我手套還採它,黑掉了啦....

打個氣都可以弄到自己不高興....@@"

就想趕快遠離討厭的地方...

接著去了軍公教福利中心....買洗髮精還有要拜拜的東西....

準備結帳的時候,我就已經站在那邊排隊了....

還有人就站到我旁邊跟我並排.....

這是怎樣???

我想大嬸應該是眼睛沒看到我吧... 我看起來不像是在排隊嗎....

這個大嬸剛剛在鮮奶那邊開門撞到我的籃子,我是沒有感覺不高興,

大嬸有道歉,不過我想那沒什麼....

但幾分鐘之後,大嬸就這樣插隊了,

我看了大嬸幾眼.... 在我右後方的大嬸的女兒有看到我在看大嬸....

不過大嬸的女兒半句話都沒說,我還以為大嬸的女兒會拉她媽媽到我後面....

心裡雖然很OX.... 但是經過剛剛在機車店的事件後....

整個人已經不想再發火了,不然平常的我哪會乖乖讓人插隊!!!

所以我就自己到隔壁去排隊....

我結完帳的時候,看到那個大嬸還正在結帳.... 

就心裡想說...哼~插隊也沒比我快啊~ 




其實.... 當我瞪了那台TIIDA後,有後悔>"<

大家都買TIIDA嘛....

還有,我還載著媽媽耶....

如果那台車真的抓狂往前衝,被撞到的不是只有我耶.......

唉呦~ 整個就是欺善怕惡型的..........

還好沒碰到惡人.... 感謝老天保佑啊

最近上下班都會碰到白目轎車與機車....

下了班在路上又碰到就抓狂,實在很不智啊很不智.....

現在不知道為啥整個人就很後悔的一顆心吊著....

哎呦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