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想說可以去參加竹蜻蜓的內灣夜騎了,

Mobile01裡的置頂頁面再三的看過,在榮民醫院是晚上八點出發,

今天還沒六點半就閃人下班 ,回到家上網再看看有沒有說今天取消之類的,

沒有~ 嗯~~~ 那來變裝吧~

準備跟去夜騎囉~

哈~其實心裡是很忐忑的~ 不知道自己的速度怎樣,

沒跟陌生人一起騎過,不知道這感覺是怎樣....

在家裡隨口吃了一些菜,也不敢吃飯,怕吃太飽騎車會胃不舒服~

在休息了個10分多鐘後,七點四十分從家裡出發,沿著北興路走,

想說到那邊大概50分多一點點,可以休息個幾分鐘,就不會太累....

騎呀騎的,發現如果我九點才出去騎車,路上可能看不到什麼人在騎車,

但是今天看到有幾台車出現~ 不是跟我同方向~ 但就是有看到車~

甚至在某個路口看到有穿車衣的人,原本還以為他也是要去夜騎的,

不過之後並沒有人超車,那應該就不是了.....

大約在7點50分的時候,到了榮民醫院前的紅綠燈,

利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來觀察一下,因為........

怎麼沒有看到半台單車? 沒有人聚集?

這是怎麼一回事?

紅燈過去了,綠燈後我直行騎到榮民醫院前小廣場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到....

這... 是我太早來?是因為怕下雨活動取消?改地點了?

想說地板是乾的,應該不會取消才對呀~~

那繞一圈看看好了,

所以就從榮民醫院出去左轉,往下公館方向,想說會不會沿路上看到有單車的人經過,

結果... 是看到有路口有車子騎出來,不過並非往榮民醫院騎去....

接著我到了東寧路口右轉,算是個緩下坡,好騎而且速度有比較快,

所以想說那就繞一圈走工業一路回到北興路再往榮民醫院方向....

大約八點左右又到了榮民醫院前的紅綠燈,結果... 還是沒人?

那....... 往左看了一下..... 好像在修路,那... 決定了,去新竹!!!

接下來的路線:

沿著東寧路→右轉中正路→右轉東林路→左轉大同路→右轉信義路

→左轉惠昌街→右轉莊敬路→左轉朝陽路→右轉長春路/中興路/光復路

騎到了金山街.....


東寧路上還滿多婦女在騎腳踏車的,看到了好幾台...

而為啥在東寧路要轉彎不直行接長春路,就是覺得車太多了....

騎到了長春路後,再麥當勞的那個路口打電話給媽媽說改路線了,

騎到了長春路要接中興路的那個上坡前,撥了電話跟Sara說我要騎去金山街了~

在中興路一段的這個上坡,大約剩下1/8的距離的時候,看到了左方地上有閃燈出現,

想說這是單車的車燈在閃吧,還沒會過意來的時候,那台車就經過了我的旁邊,

跟我說:hi

緩慢的會意過來說:哈囉~

看到是個騎小摺的男生,黑暗中看不太清楚,大概30出頭吧??

ㄟ~ 不過上面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騎著小摺飛快的就爬上了坡,所以我說了哈囉沒多久後,不自覺的出了吼的一聲~

怎麼騎那麼快~

接著看他右轉,我以為是那邊的居民,沒想到只是要為了要左轉...

等到他到對向車道,要溜下坡的時候,我還沒爬上坡

所以看到這樣我就在那邊苦笑,想說那台小摺怎麼強.....

這個時候,那個人看到我在看他,又跟我點了一下頭....

之後一路上都沒看到跟我同方向的,沒有人超我車了XD

對向倒是有看到有,看來像是騎腳踏車下班的人... 穿的沒那麼休閒,還背包包~

果然晚上騎車比較沒那麼熱,跟上次走這條路比起來是沒那麼累,

這本來就大多是下坡,也累不到哪裡去,

不過我騎到金山街的時間好像沒有比上次騎去還要快

遜了遜了~ 腳力太弱....

而在光復路到金山街,老爺旁的那條坡... 

看起來是還好,但是騎起來會心跳加速,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其他路段沒有的.... 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是因為已經連續騎了半小時之後又騎了個陡坡嗎? 還是那個坡真的頗陡的?

原本想說如果早點到的話可以跟Mandy一起騎去風城的,

不過到金山街的時間,想說她應該出發了~~

到金山街外的那個派出所的路口時,趁著等紅綠燈時,拿出手機要打給Sara...

發現有五個未接來電.... 驚~ 該不會她們想的跟我想的一樣吧~~

果真,聽說Mandy剛出發,於是我就騎去Sara家樓下等Sara一起出去騎車~~

沿著光復路直行,過了地下道再直行就會接到風城了~~

哈~ 在角落偷看Mandy,沒有靠近....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夜騎的車隊集合吧,剛好看到他們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這時候Sara打給Mandy,不過可惜Mandy沒接到.... 

看到他們車隊出發後,我們就左轉,沿著中央路到中正路,看到過去在挖路,

所以就左轉中正路,到了圓環後接東門街→左轉西門街→左轉西大路

在西大路上的捷安特停了下來,看看有沒有車鈴,沒想到看到有跟Sara一樣的~

我就買了個銀色的,還買了個水壺(還沒拍照沒有圖片可以看@@")

在店裡吹了一下冷氣後,再等店員幫我裝車鈴,想說這樣也休息一會了,

可以開始進入寶山路啦~ 想到寶山路的長上坡,還是會怕怕~

這也算是個挑戰,我們兩個都沒有下來牽車,不過也真是累了,

中間還被幾個人超過XD~ 其中還有小摺,看到他們踩一圈的速度比我快多了@@

難怪追不上啦~

不過這幾個人就沒有跟我們打招呼了~

好不容易爬完了長上坡,Sara建議右轉園區二路,走公司附近....

嗯~ 這似乎是個不錯的提議....

只要解決了園區二路的前面一小段,左轉研發二路的時候,就輕鬆啦~

果真!!! 騎在研發二路上,沒有車子經過,更是可以慢慢溜~~

噢噢~  超舒服的啦~~~

之後又接回到園區二路左轉後直行→左轉園區五路→園區一路→介壽路→金山街~~

呼~ 終於到了Sara家啦~

Sara說要騎機車陪我回家,嗚~ 太感動啦~

不過我想說其實只要陪我騎過前面的一段坡就差不多了....

等待Sara牽車回去換機車的時候,我喝了好幾口水,呼~ 休息一下...

待會回家幾乎都是小坡了~~

沒想到在回家前,跑去買了八十五度C.... 八月五日打八五折耶~~~

今天的八十五度C生意好到翻了吧~~~

我買了紅茶,想說白天才喝過拿鐵,晚上克制一下喝喝紅茶就好~~

20元打八五折後是17元

我新買的水壺就托Sara隔天再拿給我,腳踏車前的置物袋就裝了紅茶XD

滿好用的~ 哈~

之後從金山十九街那邊去光復路一段,接中興路.....

開始返家啦~~~ 

今天警察杯杯又在臨檢了~~ 不過沒有對我們怎樣~ 哈~

我一開始還想說警察杯杯會不會說些什麼話,或是把我們攔下來的~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想太多~ 哈~

就這樣,Sara陪我騎過了工研院旁邊的長坡,我說再經過一個坡,她就可以掉頭了~

就在二重的伍聯社前,我們就分開囉~

不過其實矽格前面還是有個小小小坡,幸好慢慢爬也是騎過了.....

接下來的路程因為真的是還滿累的了,所以行進速度也很慢....騎騎溜溜的....

不過眼看一步一步也快到家了,加油啊~~~

當我回到家大約11點10分多,時間比我預估的還短,

不過一回到家碰到椅子還真是不想動了呢~


呼~ 終於把流水帳記完了....這路程大約有騎了30km,

我發現自己的行程幾乎都是沒有預計的就騎了超乎自己想像的遠...

幾乎都走不同路線的我,下回要來什麼新路線好呢?

應該真的是跟夜騎團騎車了吧~~

每次都有不同的挑戰路線,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