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妹妹還在飛往底特律機場的飛機上...準備去美國唸語言學校了~

搭乘上面的第二個航班,西北航空,經由日本轉機後飛往底特律機場....

不過最後還要轉往費城(哈我沒記錯吧~)


凌晨三點多,從家裡出發,開往桃園機場

只有睡一個半小時的我,幸好沒有邊開車邊打瞌睡~ 

不過,沒有路燈的北二高開起來還滿讓人緊張的,尤其又因為是在凌晨開車,

就怕出現恐怖駕駛的車輛~~~

一路順利的大約在四點半多一點到達了機場,全家人都沒到過桃園機場,

還好是在凌晨的這個時間,想怎麼開就怎麼開啦~ 哈哈~

不怕開錯被按喇叭.... 


一開始就開到了這邊,而不是停車場,

不過第一次沒有停下來,又繞了一圈,不知道平面停車場為啥進不去...回到這邊先下行李...


這個時候天還沒亮...

接著爸爸跟我去停車,停到了B1,


不過要從B1到B2,再依指標到三樓出境大廳


一早的機場人煙稀少~~ 這個手扶梯的速度慢的讓人不太有感覺

(我這個沒到過機場的鄉巴佬一直在照相XD)

也因為沒到過機場,要打了電話才知道媽媽跟妹妹在三樓出境大廳,

一走過去看到媽媽跟妹妹旁邊有位中年女士,

原來是在這邊遇上了也要去那間學校的"同學",這位女士就是她的媽媽~

能遇上有經驗的人真的是還滿幸運的,希望這是這趟行程好的開始囉~~~


六點,妹妹就跟著他們一起進去了,之後就看不到啦~~~

我和爸媽也就準備回家....

--------------------------------------------------------
洗澡去的分隔線....洗澡完繼續....
--------------------------------------------------------


一直想說到底是幾點到美國勒....

於是到了西北航空的網站去看看,沒想到看到有航班狀況,


晚上12點,查詢到的就是已抵達底特律的訊息.....

說真的,還沒有報平安的訊息回來前,多少會讓人緊張緊張囉....

接下來還要轉國內班機,要等五小時,這樣還有機會上網嗎??

--------------------------------------------------------
昨天文章打一打就睡著了.....睡著了的分隔線...
以下8/29接續~ 哈...
--------------------------------------------------------


昨晚沒看到上線,想必是在轉機的時間也不方便上網......

妹妹大約在台灣時間8/29早上八九點會抵達最終目的地....

希望待會傳來平安的消息囉~~~~


---------------------------------------------------
更多相片在:20080828妹妹飛出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Tseng 的頭像
Judy Tseng

茱蒂的花樣年華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