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這天跟之前的課長Nina約好,她加班後載她到新竹火車站坐車,
一見面就開始聊起來了...一邊戴安全帽一邊聊...

講到處長Max,問她怎麼回去,Nina說我會去載她,

Nina轉述Max說:真的假的.... 等等,問我在現在這邊有沒有好一點,

不要像以前那樣迷糊....巴拉巴拉(我自己加的語助詞)

有空回來訓練一下(這句話聽不太懂,Max你是要讓我去上小光開的課嗎~ 噗~)

雖然從MTI離開之後,沒見過Max,只有過節曾寄自己弄像是電子賀卡的mail過去,

沒想到我的名字出現的時候,他多少還有問候一下~ 哈....

聊了幾句Max說的話之後,Nina爆了一個讓我很驚訝的消息....

Max要離職去美國了!!!

這真的是我完全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耶...

說是Max的老婆在美國奧圖瑪擔任***(應該是很高階的職位)

先前Max已經有低調的去過美國了,這回離職飛去美國,好像把兒子也帶過去了...

我對於Max老婆在小光集團擔任的高階主管職位依稀還有點印象,

幾時去了美國奧圖碼任職,我可是完全沒聽到小道消息@@"

Nina還說,Max下星期二就要交接了!動作怎麼那麼快啊......

騎車到新竹火車站的路上,聽Nina說了一些事,包含了上回委屈的滯納金事件...

我也有好多想跟Nina分享的東西,不過這段路程實在短啊~~~

當我從新竹火車站離開之後,不知為啥有點感性了起來~~~

開始想以前MTI時候的事....

說真的我還真以為哪天可以在路上或是哪裡碰的到Max,

或是哪天還有機會找我回去小光集團

在MTI工作的那段時間真的很多很深刻的事,

雖然我的記性差,很多事不寫下來之後都會忘記....

不過實在要寫的東西太多,就還是放在心裡吧~

過去在MTI對Max當然不是完全沒有抱怨的~

不過奇怪的是,留在腦海裏的記憶都把不好的忘的差不多了~ 哈~


在現在的公司工作久了,當初剛換工作時候的熱情早就被胖逼消磨殆盡了....

剛開始我真的以為在MTI的經驗可以幫現在的公司做些什麼....

在發現那些東西胖逼在公司目前的狀況下,根本不想用之後...... 

我開始消極了.....在這現在公司的唯一想法就是有機會學成本,

但依目前學到的所謂的成本會計....

始終覺得只是會操作ERP系統而已,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然後就結完帳....

然後就沒我的事了....@@"

每次覺得自己在退步中的時候就會想說MTI都比這好多了.....

會有股想念MTI的情緒....,但Selena說人心都這樣,她換工作後也會想前公司....

想換工作的心態是一陣子一陣子出現過一次,只是都只是在想而沒有行動的階段...

這次Nina說到Max講的那讓人摸不著邊際的一句話(有空回來訓練一下)之後...

回到家我就會想說在大公司內部不時會有內部教育訓練,

公司也會有補助的語言課程或其他方面像是瑜珈這樣的課程,

這些福利在現在的公司不可能會有,

尤其是上次跟Samantha去外面上課被胖逼說我們不重視那個課以後就不要去上課...
這樣的話之後,

在這邊我已經不會在想去外面上課了..... 


工作上覺得自己在退步中是很不好的感覺啊....
不過工作不好找,再好好想想吧~


哈~ Max要離開的事讓我的腦袋又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寫了一堆~     這一篇標題是一路順風X2,

就是除了妹妹飛去美國之外,又多了個Max,

所以祝他一路順風啊~ 



本來要放他的真面目的~ 但是忘了上傳相片@@"
這是2006年家庭日時拍的相片....

以前都被笑說是帥哥處長~
58年次比60年次的胖逼看起來順眼多了~ 哈
雖然以前跟Teresa笑說Max的缺點就是嘴巴會下垂~ 
還討論他的身材~ 似乎以前胖過,所以褲子不太合身之類的~

被我們拿來開玩笑作為工作上的調劑,
沒辦法~ 以前小光這樣壓榨員工~ 實在沒有樂趣可言啊~ 噗~

以後看不到帥哥處長啦~ 希望他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