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又有免費試飲的活動,

雖然日子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不過還是要拿出來寫寫....

除了是要湊湊文章篇數之外(講太明白了),最主要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口味....

2008.08.12這天早上一邊變裝準備上班,一邊聽著中廣音樂網,

廣告時間,聽到了一個7-11咖啡冰沙免費試飲的活動,

一聽到的時候,心想說小7幾時出了咖啡冰沙呀?

然後想說我想喝我想喝咖啡冰沙~~~

到了公司之後,還怕自己聽錯,馬上連到7-11的網頁上面瞧瞧,

想說總該有資訊的吧!!

不過剛連上去的時候傻眼,怎麼沒看到有?

那到底有沒有?

記得那時候Samantha也有知道這個消息,

但是還是怕怕~~~

結果...... 我找到了7-11上有放免費試飲的消息....

不過...... 是在類似跑馬燈的訊息區裡....@@"

一瞬間就會消失的訊息.....

心裡想說,是怕人家去拿嗎?訊息放的那麼隱密...

原來是思樂冰出咖啡口味啊~~~

想說到底胖逼會不會讓我們去拿呢?

可不可以去拿呢? 內心在這樣的掙扎著...

本來想說霍出去了....

結果Anber說她早上有去離我們公司最近7-11智灝門市,

沒有看到思樂冰的機器....

驚驚!!

我記得有的呀,就在每次我們等微波便當那個地方,所以有印象,

不過好像撤走了....

在7-11的網頁上可以查詢有思樂冰機器的門市資訊,智灝門市果真不在那裡面!!!

暈~ 好吧~只好放棄了。。。。內心想說這是多麼的殘念啊~~~

後來把訊息傳出去啦,想說自己喝不到也要"大家告訴大家"~

之前的同事老先生到他公司斜對面的7-11拿了好幾杯,說是跟店員有熟...

會不會太誇張了~~


到了中午,我們外出到金山街吃午餐,

想說先到金山街跟介壽路交叉口的那間門市去看看,

由Sara先去探探,沒想到.....!!!

竟然還有?

於是我們就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就進去拿了,杯子是放在櫃檯過去一點的桌上,

自行取用,紙杯的底部都有編號,我剛好拿到編號三十號的,

店員也不會管,就自行去裝,

我跟Sara先裝,接著換到Anber... 我想說那她要不要裝旁邊的那個...

結果沒想到旁邊那個是可樂口味

因為是飲的沒有杯蓋, 所以我們只好用走路的去吃擔仔麵,


等回到公司拍照的時候早就不像冰沙了...

另外,重點來了,

這咖啡口味的思樂冰,好難喝啊!!!

不像咖啡的味道呀,而且有氣泡?

有點像是一點點咖啡加入了可樂口味的思樂冰??

真的是.... 那麼小一杯的兒童杯,我竟然沒有辦法把它喝完!

還是可樂口味好喝多了!!!

炎炎夏日喝到可樂口味的思樂冰是很消暑的~ 可是咖啡口味大大相反.....


是因為咖啡口味不好喝嗎?所以10點開始的活動,到了中午還沒發送完畢?

連爸爸都說不好喝的思樂冰咖啡口味,太失敗了啦~~~

不知道現在門市裡面還有沒有販售這個口味,

真的....很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