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健康檢查時間,

去年好像是在八月份辦理的,

這次比較慢舉行,最重要的就是因為我們公司的人數不多,必須跟其他公司合併在同天早上

而桃園榮民醫院承辦的小姐不能給我們在早上優先辦理,因為我們的人數比別人少........

就這樣僵持不下,胖逼跟醫院小姐都不願意退步的情況下...

我實在是不知該如何才好.....

胖逼甚至曾說出那今年就不要舉辦健康檢查,因為我們公司就算沒有每年做,
還是符合法規的規定(一時想不起來是哪條法規)

胖逼是站在雇主角度來看,不過,站在勞工的角度來看,我們認為健康檢查是公司的福利.....

我跟胖逼反應說有好幾位同仁問說怎麼還沒辦理健康檢查,

最後,胖逼自己想辦法跟桃榮的小姐聯絡,

還找了幾間他認識的朋友的公司一起在這天做體檢,
因為是胖逼找的,所以我們可以優先在早上九點,第一批做健檢.....
等我們做好他們才趕往下一間公司.....

這次可以搞定健康檢查的事,算胖逼厲害啦~ 噗~ 

健康檢查的日期訂在10/17,早上九點開始,健檢的工作人員大約再八點四十分到...

這樣意味著.....我要提早到公司.....

好歹也是要提早去看看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不然胖逼又想說都他在忙,他在累...

早上大約快八點四十分到公司,那麼巧在停車棚碰到胖逼,Vita,新人Ben...

胖逼一進去就接到電話,工作人員call來了,

之後開始準備場地,我是幫不到什麼忙啦,不過被胖逼念了一下,
說放傳票那間都沒清..... 
嘖......... 我上次進去的時候,那間桌上又沒有一堆電話,誰知道胖逼幾時放的啦...

接著發給大家體檢的資料表之後,再打電話給平時比較晚出現的主管後,

看到沒人來了,就趁附近沒有男生在~ 我就跑去排隊量身高體重了啦~~

嘿嘿~~~

身高161cm....(嘖~ 最高量過162耶...)

體重計上的數字~ 哎~ u. 2ji kx7xu;3ej/ rup 

經過謝芬結婚那天的吃吃喝喝,體重都上升了....嗚 嗚~~

接著抽血,超音波,視力,血壓,X光,骨質密度,醫師問診.....

戴隱形眼鏡矯正後的左眼視力1.2,右眼視力0.9... 糟糕勒~~

一開始排隊等視力檢查的時候,一直想說那個人問數字旁邊的"E"的缺口在哪

他是怎麼知道的? 於是探頭過去看他在看啥,探頭一看被發現,叫我不要偷看

後來我才知道說後面是有貼紙貼著"上""下""左""右"啦~~

而超音波檢查上腹部正常,不過那個東西嚕來嚕去的,好癢喔~~~

要我把手放在頭上,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去推開啦~ 糗糗糗~~~

後面的骨質密度.....是我最想知道的....

測量結果:-1.1

這........... 還是負的.... 一樣是在骨質不足的程度,

原本想說多少有在騎一下腳踏車,有一點點運動跟曬太陽,看有沒有比較好,

結果還是..... 仍待努力~~

最後的醫師問診,醫生說,現在的年紀這樣的骨質,這樣以後生小孩之後會更慘喔....

噗~~~~~

好啦~ 有機會就不要偷懶騎車啦~ ㄠ嗚~

最後再去領醫院提供的早餐,三明治跟牛奶,我拿了鮪魚三明治跟蘋果牛奶~~

今天的體檢就告一段落,接著就是等待檢查報告出來囉~

雖然這樣的健檢不知道準確度有多少....

還是可以加減參考一下,記得去年沒有紅字,希望今年也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