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好一陣子沒更新了~

一方面除了是沒有FU之外,
再來就是我每次寫一篇文章都要寫很久,想寫的又很多~ 最後變成啥都沒寫~
不然就是有那種寫一半還沒寫好所以隱藏文的~

連續加班了兩天,帳還沒結完,而且有點腦殘現象,

遇到問題完全空白不知道從何查起@@"  

但沒想到在家洗頭的時候想到網誌要寫啥了~ 

哈~ 有點FU而且不會寫很長~

就是..............

這星期假日的天氣應該會下雨吧....

應該是不會去騎車了,那麼要做什麼好勒?

原本想到說可以躲棉被,然後來補足我想寫的東西.....
(最近換了大被子之後,每天被窩暖暖的不想去上班)

看電視、上網、寫網誌、整理相片、聊msn、睡覺、吃飯....
這樣兩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

不過每次這樣兩天完全不出門當宅女,就算有事做還是會無聊到很難過??!!
(是完全沒踏出家門半步ㄟ...)

忽然就想到說,媽媽一直念我的瀏海太長都不見了,該去修一修了.....

這個星期六可以去修個頭髮....

一直沒去除了是懶之外.... 就是因為想說剪瀏海就順便弄一下那顆頭呀~

年初燙的頭髮,除了尾巴還帶點捲度之外,其他都直啦~

還滿喜歡微捲的髮型,比較自然~

不過,就算燙大捲的頭髮,剛燙的時候還是捲.......

捲髮造型維持了一年半有了,又想說要不要恢復成直髮造型勒...

看了一下相簿的照片

這個髮型還滿喜歡的,不過,特地分比較邊邊的瀏海維持不久又會跑掉.......


這是2006年10月家庭日拍的相片,那時候比現在瘦個X公斤有吧...(X字是秘密...)

過去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留這樣的髮型.... 


這是今年二月參加莊先生婚禮的時候拍的,是我第二次燙頭髮了.....


燙了半年後,六月的大葉懷舊之旅拍的,這個捲度最剛好了~


十月中,阿芝婚宴的時候拍的相片就覺得頭髮有點厚了......

哈~ 也曾經剪過很鳥的髮型.... 那相片實在是拿不出來見人....@@"

剛剛從相簿看了一下....

還是沒決定到底要繼續燙捲好?還是把捲的地方剪掉變回直髮好?

而且想說燙捲到底有沒有看起來變老人??

噢噢~

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