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像沒有秋天,冬天就來了...

12/7中午和家人去吃瓦城,外面有太陽,還滿暖和的,

吃的飽飽飽回家後,好想睡覺,家裡一樓曬不到太陽,所以很冷...

不過我還是在沙發上面睡著了....

上半身穿了件外套又蓋了件外套,但是下半身沒有蓋,

雖然覺得腳很冷,但是好想睡...起不來..........

到了晚上洗澡洗好,穿了件厚的T-Shirt... 太寬鬆有空空冷冷的感覺...

又想說不良校花最後一集,看完再回房間吹頭髮......

一邊看電視就一邊覺得冷冷.....

看完電視回到房間後,趕緊穿上衛生衣、吹頭髮.....

不過已經有點頭痛的徵狀出現.....不太舒服....又覺得腳有點酸酸...

大概在11:50上床睡覺,這個時候就已經發燒了吧.....

蓋上暖暖的被子卻覺得腳怎樣都還是冰的,而且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半夜四點醒來,覺得口渴...又有點睡不著,就到樓下裝熱水喝....

回到房間做在電腦前隨意瀏覽了幾個頁面直到有睡意.....

是有比較好睡了點,睡到七點半媽媽叫我....

起來後還是覺得冷,發燒還沒退.....

噢~ 我就這樣燒了一個晚上,一直想說這樣會不會變笨....


偏偏是星期一要上班,只好在上班前先去看醫生,

不過一邊變裝一邊就想說好難過,整個下半身覺得超酸的~

內心就在拉扯"要不要去上班""要不要去上班"............

去到診所掛了17號,不過才叫號到5號,原本想說要等很久,

但還好前面預約的人都還沒到.....很快就輪到我了,

只是在等候看診時,整個人真的超難過的,

當醫生幫我測量體溫時,說發燒38度,喉嚨有點小痛這樣...

也沒有其他徵狀...

看完醫生,往新竹方向騎去,準備要去上班,

不過騎到上智國小的那個路口等紅綠燈後,一個念頭就決定右轉回家...

回家後先打個電話請假,再吃早餐,吃藥.....

接著當然就是去躲棉被,看看吃了藥會不會退燒......

中午有點流汗退燒,不過也沒什麼胃口,就騎車上班去了...

整個人穿很多,連我的羽絨外套都拿出來穿了.....非常保暖~

在7-11買了牛角菠蘿麵包+烤布丁.... (莫名就想買烤布丁吃吃)



到了星期二早上,還是覺得不太舒服,在公司室內穿著羽絨外套有誇張...

大約11點才吃藥,吃完藥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有點流汗,

手腳也熱了,外套也脫掉了,這麼說....這天早上應該又有點小發燒吧~


後來,開始鼻塞、流鼻水、打噴嚏...徵狀不一樣了,這時候喉嚨就很痛了,

所以第三天再去看醫生,除了上面這樣的徵狀之外,跟醫生說喉嚨痛,

醫生看了看說:妳喉嚨很痛。

噢噢噢~ 是真的很痛呀~ 嗚嗚~ 所以醫生有特別擦藥....


到了星期五,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的情況好轉了,

只是如果低頭下來拿東西的話,頭部感覺有種壓力@@"

而且超多痰的啦..... 很誇張的多!
根本沒印象自己以前有沒有這樣過,真的是很誇張!!!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嚴重的感冒了,也很少說感冒要去看兩次醫生的,

人都恍神又嗜睡,爬樓梯還會腳酸@@"

星期六上台北喝小傅喜酒時,來回的車上都睡的很熟,

到了今天早上想要試著把氣管深處的痰咳出來,

咳到臉漲紅流眼淚都還是沒用@@" 放棄.....


因為這週騎車有要騎到峨嵋,怕感冒體力不支與喘不過氣來,

所以沒有跟去吃吃喝喝團.....

沒想到下午接到雪莉的一通電話,說車友小白要請喝咖啡!!!


我就這樣去白喝了一杯咖啡~ 
(沒去騎車還去白喝~真不好意思)


感冒的這一星期因為有吃藥所以不太敢喝咖啡,這兩天是都沒在吃藥~

而喝完這咖啡回家沒多久發現..... 

ㄟ!!! 痰不見很多了??????????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身體還是有感冒的FU,不過,看來感冒快要好了~~




這次感冒一個星期實在是太久了,都沒在動~ 

我看我又要肥了.......


P.S.明明看起來就很勇~ 這次怎麼會感冒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