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多了兩隻熊的背影


話說上回放了紐約熊寶寶,只放了兩張相片,其實還拍了這張正面照以及仰視照~

哈~ 跟馬克斯借來拍拍照,要我幫他拍正面傳給他(應該是要傳給他老婆看的啦~ )


這是馬克斯的第二隻小熊-倫敦熊~ 特地把我的"比比杯"拿來當背景入鏡啦~ 哈哈~


這張看起來有無辜樣~ 背景換成了集點卡.....

集點卡上的那隻巴黎熊.... 是很多人最想要的小熊了.... 不過周遭還沒有人拿到過,

所以我還無緣見到巴黎熊的真面目.....

(這時有人會OS:明明熊長的一樣,只是穿的衣服不一樣而已啊~   哈哈)


馬克斯的第三隻小熊-東京熊也很快的出現了!忘了拍背影照~ 

那就拍張他看著咖啡杯裡的巴黎熊照一張吧,來張"東京熊也想看巴黎熊之好奇照"~ 噗~

今天的咖啡杯竟然有小熊造型,而且也是巴黎熊,難怪聽Anber說有人連紙杯都收集~

真是太瘋狂也太強了!


咖啡杯的另外一面是這樣的印刷,三隻小熊依然以背影示人,哈


正面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呀,小熊看起來像是在討論什麼樣的話題呢?

而且小熊的大衣外套帽子都被拉了上來~(天氣是有那麼冷嗎~)


這個冬天,CityCafe出伯靈頓小熊的時候,也到了草莓收成之時了,馬克斯也帶了草莓去公司~

我後來才看到~ 所以拍到的就是剩下這些了~ 噗~

拿了三科吃吃,雖然馬克斯說很酸,不過我覺得草莓就是這樣甜中帶酸,酸中帶甜這樣~ 好吃~

只是.... 我問了馬克斯:這是台灣的草莓嗎? (哈~ 想說第一期的草莓有那麼大顆嗎...)

噢~ 我愛吃草莓~


連小熊也想吃草苺啦~ 哈哈~ 這顆草莓好紅呦~



更多相片在:
7-11CityCafe伯靈頓寶寶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