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開始,工作上就不知道在忙個什麼東西...
去韓國玩回來的相片還沒全部放到相簿,春節又去了花蓮玩~~

當初訂不到初四晚上的民宿而將出遊時間改成初五到初七,

這樣反而沒有塞到車!

不過開工後就因為ERP系統要升級,結帳時間很緊....

所以每天都在加班,去花蓮玩的相片我都還沒上傳到電腦裡看勒....

不過錄下來的影片倒是有看過了,

尤其是在兆豐農場餵小豬的....

騎著租來的腳踏車經過可愛動物區,看到有人餵兔子很可愛~

忽然間看到兩隻小豬,小小的很可愛,

就停下車,過去瞧瞧,

這兩隻就在柵欄邊跑來跑去,一邊跑一邊叫,實在是逗人發笑,

接著工作人員從我旁邊出現,拿著奶瓶...

我就用相機錄下影片,

沒想到工作人員接著把奶瓶拿給我,讓我去餵小豬,真是超有趣的,

先餵一隻小豬,另外一隻就發出驚人的豬叫聲...有夠淒厲的啦...

哈哈~ 還會想要跳出柵欄....

影片中的叫聲就是那隻喝不到奶的小豬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