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出機場時已經是韓國時間11點半多一點了....所以我們第一站就是要去吃午餐啦~   

此時我的肚子也是餓的@@"  (早上餓過頭+飛機早餐沒有讓我非常飽吧...)

還好大約十分鐘後就到了用餐的地方~


逆光拍攝看不太出來這間店的店名


餐廳在二樓,靠窗的地方是一大片窗,我們剛到的時候並沒有其他食客在此,
待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才有一個旅行團的來用餐,但是吃的好像是烤肉吧~ 跟我們不一樣~


在韓國餐廳用餐,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水壺裝著水



然後看到了這個.... 該說是衛生紙? 紙巾? 還是??
(比台灣的平版衛生紙粗個N倍~ 哈~感覺成本非常低  不過往後的餐廳就不是這樣的衛生紙啦~)



小菜是不可少的,有一般可見的白菜泡菜,離我比較近的這個泡菜就不知道是什麼做的了,

黑豆是硬的 (剛開始我以為是跟台灣辦桌或日式料理店會出現的軟軟黑色豆子一樣)

除了小菜之外,還有白飯跟海帶湯,(韓國不是生日才喝海帶湯啊? )

在韓國盛飯的碗都是鐵做的,上面還有蓋子蓋著,筷子湯匙也都是鐵的,湯匙的柄長長的,

而這間餐廳的筷子不是扁的耶~ @@" 是因為這裡都是國外團體觀光客在用餐嗎??

哈~ 在韓劇裏面常常有吃飯的場景,當這些東西呈現在自己眼前時,感覺很妙,
(不過這個感覺大概過了這一餐就消失了~ 哈~)

看韓劇的時候,看到他們好像都是用筷子夾菜,用湯匙吃飯,還不能把碗端起來...

應該有很多人不習慣這樣吃吧,不過大家都是台灣來的,隨意就好啦


這就是-魷魚烤肉風味餐的主菜

有魷魚、肉、高麗菜..... 
上面那個一條一條的,好像是韓國的冬粉,吃起來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像是... 假魚翅的口感
(茱蒂沒吃過真的魚翅啦....= =")

在韓國吃飯都是四個人一桌,這段旅程中,大多數時間的飯友都是Landy與小董這對年輕夫妻,

呵~也不知道大家是餓了還是肉放的不夠多,一下子就撈不到肉了 

雖然在先前已經上網做過功課,知道說旅行團到了韓國大多是吃到飽的,料不夠可以再加,

一開始還在想說怎麼不見人來加菜,是要跟店家說還是?吃到飽是高麗菜吃到飽還是肉也有?

哈~  過沒多久,攝影小弟阿俊來補料了~    

不只是高麗菜,連肉也可以加囉,只要吃的下,盡量加吧~  

對了,忘了說,連那一疊一疊的小菜也都是可以無限加的啦,泡菜也是想吃就盡量吃囉~

一點都不用客氣啦! 攝影小弟阿俊給的份量也很多(因為不是自己當老闆的吧)

用餐過程中,我們有用魷魚烤肉鍋的湯底泡飯,只是... 

我沒想太多說那個碗是鐵的,導熱很快,湯一淋入碗裡就.......好燙!!!!!!!!!! 囧


我可能餓過頭了吧,胃好像沒吃飽的感覺,不過我想我不是真的沒吃飽所以感覺餓@@"

這才想到自己並沒有攜帶胃藥或胃散,如果這趟旅程中胃不舒服我就完蛋了,會不開心~

所幸接下來的幾天,除了吃太飽外,胃好好沒事~ 哈~ 


用餐時間很充裕,用餐過後,我們跑到外面去拍照啦~

看到戶外地上的白雪,實在是比魷魚烤肉餐還吸引我~


一出餐廳門外,往左看去,噢~ 樹上有雪看起來就很有聖誕節的Feel~

人行道上覆蓋著白雪,這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這回,親眼見到了~ 樂~~~


第一次‧踩在雪地上


異國風情讓我們在這邊駐留拍照,不過韓國的房子是偏向何種風格勒?我也說不上來...
(噗~ 這張相片沒注意到圍巾掉了啦...像是掛了一條什麼在身上一樣~)


雪‧松果

轉頭一看,旁邊的樹上有好多松果就近在眼前,不用把頭抬高高,更是伸手就可觸碰的到~

才剛來到韓國,就驚呼連連(鄉下人第一次出國咩),讓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行程了~



搭乘巴士,前往下一站-景福宮~        (連遊覽車都是韓國車-KIA)


更多相片在: 2009.01.16韓國冰雪奇緣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