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金莎是客戶前幾天送來公司的,不是有人送我的啦

Doreen拿到後馬上就被我拿來拍照啦~

一盒24個,剛好現在公司剩下24個人,那麼剛好的一人一個~

客戶送金莎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應景一下~



我愛吃金莎~ 哈~ 小時候覺得金莎很貴,每吃完一個金莎都會把上面的貼紙留下來,

貼到小塑膠椅的椅背上,看到幾張貼紙就是吃了幾個金莎

那張椅子已經不在了,應該是壞了,被丟掉了吧....

直到現在,還是不常買金莎,因為.... 還是覺得很貴~ 哈~ 所以平常很少買巧克力來吃.....

不過如果碰到生理期之前,心情悶悶的時候,就會買巧克力來吃,

那個便利商店就可以買的到的77 Always巧克力一條好像是$16吧,好吃~ 但還滿甜的~

也曾經一口氣吃完一包M&M巧克力,心情馬上從谷底爬升~ 哈~ 很奇妙~

所以說吃巧克力可以讓人心情愉快,是真的啦~


(覺得邊框很好看所以套用,但是很想把那個字拿掉@@")

最近好像喜事連連喔~

下個月,曉齡要訂婚、謝芬就要生Baby、昨天在msn的M群上面聽到勁爆的好消息~ 哈~

在這邊祝福一下嘿~



哎呀~ 我是不是該積極了呀....

測字先生說去年若沒有,接下來的幾年這個運又要往下走啦~ 看來更沒機會齁~

當然,測字先生說的只是參考,因為他說我去年會好呀,也還不是一個人咩~
(哈~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吃到Sara跟Mandy請的王品^^ 感謝~)

網誌旁邊放的網頁小玩意-愛神邱比特....也放了很久了啦.....

不過我實在是很不想去那種交友中心= ="............(現在連這都有消費券優惠@@")




今天,去看看大肚婆謝芬,晚上去剪頭髮,這樣今天也算有事做啦~


如標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