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就是滑雪,滑雪場八點半開放,我們七點下樓集合,先去隔壁棟吃早餐~



就在這個區域用餐


自助式的早餐,海苔跟泡菜,水果是每天的早餐都有出現的~~
不過一大早我可沒想要吃泡菜.....  


有一整顆蛋、小香腸、蒸蛋... 看起來就是一般西式早餐~


我拿了些速食類的薯餅、薯條、培根,烤了吐司、倒杯咖啡,還夾了水果,嚐嚐味道~

右下角的是糖跟奶精嗎? 後來只有開了長條狀的.... 看起來不像奶精但應該是奶精的東西~


草莓果醬超方便的設計~  往兩邊一折,果醬就從中間出來了,可以不沾手在吐司上塗鴉

不過... 我忙著吃早餐~  Lei桑比較勤勞的寫上Lei in Kr. ,還畫了個愛心....


早餐本來就吃的不多也不想吃飯配菜,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吃啦........

8:30就出發去滑雪啦~~ 

在網路上看過人家說滑雪穿太多還會流汗,所以在室內我穿了件衛生衣+綿上衣,

出了室外也只加了旅行社發給我們滑雪時候穿的薄防風外套~

一踏出室內,其實有想說... 這樣穿會不會冷到爆.......不過,其實還好沒有冷到發抖的程度....


室外這個聖誕樹....我還以為是種在地上的耶...看起來像超大聖誕樹....


接著要穿過馬路,對面的建築物後面就是滑雪場囉~


先是要租用滑雪用具,這裡面已經很多人在變裝了~~

而且韓國人的裝備看起來都很讚~ 據說是面子問題~ 裝備讚不代表會滑雪XD


攝影小弟阿俊幫我們量腳的大小,把數字寫在單子上後要拿單子去櫃檯,(250是指25號??)

排隊領到了雪橇﹑雪杖﹑雪鞋,領隊Jackie就在旁邊幫忙,以免一個不小心就撞到人了~

這三樣東西可重的勒!!! 兩隻手托住雪橇與雪仗....一隻手抓住雪鞋,差點抓不住....

而且...雪鞋好難穿,還是阿俊幫忙穿上的@@" 

寄物櫃要W1000,我跟Lei桑的東西不多,就放同個置物櫃~ 省點錢.....

但是這個置物櫃,錢投進去是拿不回來的喔! 

所以,導遊阿金一直重複叮嚀要先確認東西是不是已經拿好了才上鎖,上鎖後要確認鎖好...

很想把相機帶在身上,沒滑過雪,不知道說會不會把相機給摔到了.... 還是鎖在置物櫃吧~

阿金也是叫我們放進置物櫃啦,而且說她還沒碰過有人掉東西的.... 就安心的放吧~~~
(前提是....置物櫃要鎖好.....)


滑雪場裡面有分高級還有初學者的場地.... 我們當然是...........初學者啊....

穿著雪鞋走路好難走啊~~  剛開始抓不到訣竅的我,慢慢的被團員給追過,變成最後一名@@"

接著導遊阿金要交我們基礎的滑雪技巧,大家分兩邊排排站,

除了學怎麼滑、怎麼煞車之外,還要學.... 怎麼跌倒!!!

(這個時候手雖然帶著手套,但是手快凍僵了!!)

簡單的講解之後,開始一個一個往下滑~~

輪到我的時候還有點小緊張~ 哈~ 我怕控制不住衝向人群

而我的第一滑沒有摔倒耶!     開心開心~

滑下去當然就要再往上走才可以繼續划.... 扛著雪橇好重呀~~ 

還好走過幾次之後,已經可以穿著雪鞋輕鬆走路了....

就這樣來來回回滑了好幾趟,還走到高一點的地方滑,(好不容易走上去,咻一下就滑下來了@@")

不過隨著時間越晚,滑雪場的人潮也越多~

不時會聽到哨子的逼逼聲,工作人員在指揮,滑雪道中央盡量不要停留,要練習滑雪就到比較邊邊的地方~~


因為沒帶相機進去,在滑雪場的相片就靠攝影小弟阿俊幫我們拍囉~

(同團的Landy雖然有帶相機進去拍照,不過事後發現滑雪場內拍的相片全不見了,還好不是連前一天拍的相片都不見了)

滑雪連跌倒都好好玩喔~~

跌倒了也要美美的拍張照~ 哈~~

我除了第一次滑沒有跌之外,其他幾乎都跌了吧,跌倒的感覺也很有趣,但跌倒後要起來好難

除了自立救濟之外,Lei桑跟攝影小弟阿俊都有拉我一把~

想說怎麼自己起來很困難... 是肉太多沒力嗎?就在那邊努力的要嘗試自己起來~

有自己成功起來過,不過感覺會全身痠痛@@"

有次碰到個韓國人要拉我起來(我沒跟他求救喔!),拉了兩次才起來,哈~ 糗~~

看到有人的網誌上面說跌倒了都沒有人理她,韓國人不會主動幫忙..... 我就碰到有人幫我啦~

我們一邊滑雪還一邊飄著雪!!!!! 

噢噢噢~~ 心裡想著:還好濟州島不成團,來滑雪又碰到飄雪,值得了啦~~

而且,滑雪場內雖然冷,不過這樣一直有在動,我的手後來都變的暖暖的呢!!!


準備離開滑雪場,相機拿出來拍幾張照,這個時候等著搭纜車的人排隊排的好長喔!!!

對於體驗滑雪的我們,當然就沒搭這個纜車上到最高點滑..... 導遊阿金說,會被抓下來.... (噗~) 


除了滑雪之外,還有一個搭乘纜車的票可以搭到滑雪場的高點,

但是看到那麼長的人潮,想說上去就要排那麼長,下來不也要花時間排隊?

怕會趕不上集合時間,只好放棄.... 嗚嗚~

(事後聽相片裡面的三劍客一家人說,其實從山頂下來不用排隊@@"嗚嗚~)
(P.S,可樂發的亮橘色防風外套好搶眼啊!!! 看到亮橘色就知道哪些人是可樂團的~ 哈)

既然這樣.... 喝杯咖啡 假裝悠閒一下吧....


Lei桑買了隨行杯,送了超大杯的咖啡~~ (不過店員還問他要哪個大小~ 好怪@@")


這裏的紙巾看起來是再生紙~ 我也點了咖啡,熱拿鐵.....

其實我是想點焦糖瑪奇朵的啦,只是..... 怎麼沒有一個單字像是焦糖瑪奇朵!!

這裡沒有賣嗎? 



在滑雪場的午餐自理,不知道吃什麼好,最後選擇漢堡王啦~~ 買到遊覽車上吃~~

只是怎麼Menu上面沒有寫的很清楚,除了cheese還有價錢之外,我看不出來到底差在哪@@"


單點一個漢堡就要台幣一百多,隨便點就點到牛肉口味的,
可能是韓國人用本國牛肉做的吧@@"  
台灣漢堡王的漢堡有那麼大嗎,感覺現在沒那麼大的漢堡耶,吃了好飽~~
(漢堡是離開滑雪場後,在遊覽車上吃的啦~ 一起寫在這邊~)

時間差不多,就趕緊回房間整理一下還沒打包的行李,


路上的景物,怎樣看就是怎樣美


吸引我們停留拍照~~ 

原本11點就該退房的,硬是到了十二點才退房離開,

也是因為午餐自理的關係,要留一些時間用餐,但也可以買到遊覽車上吃,

因為到下個景點沒那麼快到~~

原本以為我們時間足夠,其他團員搭纜車上去可能會被耽擱到時間....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最後上車的@@"

從二樓等電梯一直等不到... 電梯不知道是滿了就不會停還是怎樣= ="

我還先從一旁的樓梯下去先去還鑰匙......

 


下個景點要到冬季戀歌拍攝的南怡島囉~

有機會我還要再參加滑雪團啦~ 滑雪好好玩喔^^



更多相片在:
2009.01.17韓國冰雪奇緣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