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就覺得胃不太舒服,到了晚上坐在電腦前,覺得大腿酸+坐不住~

又沒有運動,怎麼會覺得酸呢?

那個感覺就像是發燒時的痠痛感,不過應該是沒有發燒才對呀~~

今天早上醒來後,胃不舒服的感覺還在,

蹲了一下廁所~ 原本以為要醞釀一段時間,結果非常的順.........= ="

早餐是玉米蛋餅,吃完蛋餅之後胃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了,

阿宅慷慨拿出車上放的"張國周強胃散",我平常忽然間的拉肚子吃那個很有效,

不過今天的狀況真的不太好,吃了胃散之後還是不太舒服,

中午原本有想去7-11買個小東西吃吃就好,

不過想到說這幾天中午吃飽,到了下午又餓了....而且餓的好難過....

還是不要去7-11好了...  中午就訂了八方雲集的韭菜鍋貼八個+玉米濃湯

平常吃這樣還滿剛好的,沒想到今天竟然吃不完....

玉米濃湯還沒喝完就覺得整個胃漲滿@@"   超不舒服的啊.....

有種想嘔吐的感覺,湯也沒喝的很乾淨就午睡休息了.....

午睡起來之後又跟阿宅拿了一次胃散吃,吃過之後就有打嗝,

胃漲滿的感覺慢慢的有退了,但是還是好難過呦~

整個下午都穿著外套,而且好想睡覺,眼睛會睜不開@@"


除了胃不舒服之外,肚子也一直咕嚕咕嚕的,上班時間就跑了四次廁所~ = ="


下班回家之後休息了一下去看醫生,

以前小時候去那邊看感冒,現在是每次腸胃不適都會去看,

醫生問我幾時開始的,拉肚子拉多久了...等問題,

然後拿了聽筒聽我的肚子,說都脹起來了,有脹氣... 
(是真的脹氣嗎?不是我肚子肥肉太多嗎?)

醫生問我吃晚餐沒,我說還沒,醫生說回家先吃藥,

吃白稀飯配醬瓜,不要喝水不要喝茶,要喝運動飲料,

吃白吐司或是法國麵包也可以,不要裡面有塗醬的~~

我問醫生為什麼腳會.....

話還沒說完,醫生就說腳會酸.... 

!!! 對!!! 前一天就是腳好酸喔!!! 

原來是病毒性的腸胃炎.....

聽到我說腳酸,醫生量了一下我的體溫,然後問我說會不會怕冷....


拿了藥之後跑去旁邊的福樂麵包買厚片白吐司$35還有富士山麵包$35

再去對面頂好買了580ml的寶礦力水得$19

又去了展書堂買個240入的名片本$100(哈~這跟腸胃炎沒關係XD)



回家吃完藥之後喝點運動飲料加白吐司, 

又到網路上查了一下病毒性腸胃炎的徵狀:

病毒性腸胃炎的主要症狀是水瀉和嘔吐。
被感染的人也可能會有
頭痛、發燒、腹部痙攣、胃痛、噁心、肌肉酸痛
等症狀,
通常感染後1~3天開始出現腸胃炎症狀,症狀可以持續1~10天,
病程的長短取決於所感染的病毒種類及個人的免疫力。



吃了藥之後,胃的感覺好多了,明天要乖乖吃藥,繼續吃白吐司+運動飲料,

希望腸胃炎快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