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在誠品買的東西,沒那麼迫不及待的回家馬上就玩了起來,

先在網路上面搜尋了一下資訊後,卻也很有興致的在23號那天晚上來玩玩看~

懷著忐忑的心情拿出當天買的"部份"工具,集合拍張照.....

會說"部分"是因為... 買了好多喔~ 凹嗚~

這裡面只有打洞機是以前買的,其他都是新貨啦~

雖然買一組有比較優惠~ 不過後來發現網路上面有人可以賣到很便宜~ 

比會員價還便宜~ 好奇怪喔!!


錢都付出去,不要想太多囉,先來體驗一下神奇的熱縮片....

在一張像是投影片的熱縮片上,在比較粗糙的那一面,看是要手繪圖案還是用印章蓋都可~

我把新買的貓熊印章還有大象印章蓋在上面,然後打洞,

想說成功的話就可以變成手機吊飾之類的小玩意,串在鑰匙圈上也不錯的感覺~~

蓋上印章後,剪裁出想要的形狀,打個洞在適當的位置,

接著找來紙盒,拿出熱烘槍,對著熱縮片吹.... 然後熱縮片就會開始扭曲縮小!!

只是我拿捏的不好呀..... 失敗....

殘念~


第一個做的就是大象造型,縮小後的熱縮片太晚壓平了,所以已經有硬度,

拿了爸爸的汽車雜誌硬壓的結果.. 就是聽到裂掉的聲音@@"

沒有完全斷成兩半,但有裂痕,還被雜誌上的黑色油墨弄到黑黑的@@"

慘~


第二個嘗試做一下貓熊的,貓熊很可愛,團團圓圓最近很紅,不過我的印章只有一隻貓熊~

特別用了花邊剪刀剪裁,不過再度失敗....

熱縮片黏在一起,這次沒有硬拔啦,所以變成這副形狀....

還是慘~


最後嘗試做簡單的貓熊一隻,不剪花邊了.... 只求能夠平整就好~

雖然說這次有變的比較平整了,但是可能受熱不平均,所以邊邊變的有點扭曲,

連貓熊的臉也變的怪怪的 不圓了

哎呀呀~ 怎麼會這樣勒~~


對於熱縮片這的東西看到門市的小姐弄得很輕鬆呀~

怎麼我會弄成這副德性~ 

非常遜......

原本想說成功的話就可以讓媽媽手機掛個貓熊的~ 嘿嘿~

結果失算= ="


買印章工具有送一堂課來學習做卡片,到時候再來問這個熱縮片的小技巧~~~

希望下次做的時候可以成功啦~~~

下次做也要記得帶個手套好了,才不會怕燙不敢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Tseng 的頭像
Judy Tseng

茱蒂的花樣年華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