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六月,一年已經過去將近一半的時間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像沒多久前還穿著冬天的厚重外套,貶個眼就來到了夏天~

每到了六月,總是希望這是個快樂的月份,希望六月的每一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msn的暱稱剛剛改成「夏‧六月‧我的故事」

就是想到六月的開始,剛剛過了端午,已經是夏天了呀~

而過了生日,就增加了一歲,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整個五月沒有新增什麼網誌,也沒特別去哪裡玩....沒吃什麼大餐...

很多事都提不起勁...加上生理期來之前的賀爾蒙作祟.... 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因此腦袋不時會想一些事情.... 生活上的事、工作上的事...等等~

有些事是越想就越令人感到沉重~ 有些人是越想就越令人感到失望~

真不知道是不是要說我自己庸人自擾?

耳邊也不時傳來正反意見的拉扯,這是因為雙子的極端表現嗎?


又最近在聊天的對話中,忽然發現,大多時候提到的都是別人怎樣怎樣啦~

而我呢?

所以把msn暱稱加入了"我的故事"這四個字,

是希望在年齡數字往上加1這個時候開始,能為自己的多做些什麼....屬於我的故事~

我還不知道從哪跨出去第一步,讓我再想想看....

要先想想工作有沒有新的機會?還是... 來找聯誼玩耍的機會勒


上面只是簡短寫一下,寫太多可能就會有人被我嚇到了吧XD

哈~ 不過應該也不少親朋好友聽過或看過我的碎碎念啦~

對了~ 除了碎碎念之外應該也有聽過"吉野家大叔"的故事~

沒想到這個故事如此受到歡迎與迴響!! 

雖然很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樣似乎不太厚道

這算是五月份的生活調劑之一 ~ 但聽著有趣~當事者憂鬱呀~ 噗噗~

所以我說今年的生日願望要改一下第三點~


其他兩個生日願望如過去一樣沒變~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親朋好友們能夠天天開心~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親朋好友們可以身體健康~

第三個一樣沒有說大家也知道~ 就小改一下@@"



P.S: 今天收到的生日祝福就不一一列出嘿~
謝謝大家祝福啊^^


※最上面那張相片是去年夏天在七星潭的相片~ 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